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遺留皮夾 客人竟無視翁侵占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18:36

屏東一名男子皮夾不小心遺失在超商外的咖啡座,結果遭一名在超商內看報紙的老翁占為己有,損失了近4萬元,調閱畫面還原發現老翁拿起皮夾當下,旁邊有2位目擊者卻完全沒反應讓老翁直接離開,目前失主已經報警,警方掌握資訊這名侵占皮夾老翁沒有騎乘交通工具,擴大追緝當中。


 

男子坐在戶外座位區看到朋友後,打了聲招呼立刻離開,皮夾卻留在隔壁椅子上沒拿,這時坐在裡面讀報的老翁瞄到遺落的皮夾,左顧右盼後快步移動到戶外,不顧一旁還有其他客人,拿起皮夾坐下來檢查皮夾內的信用卡、現金,隨後快步離開現場,前後只花了不到3分鐘。



老翁疑似看到失主把皮夾遺落在座位上,一時起了貪念,將皮夾拿走占為己有,但這個舉動被當時坐在戶外座位區的另外2個客人看到,坐在另一桌的客人不僅目睹全程還目送老翁離開卻沒有制止他,這起事件發生在19日早晨7點多,事後失主發現皮夾不見慌亂報警求助,因為皮夾剛買,內裝約莫3、4萬現金,讓失主急得跳腳。
 

社皮派出所副所長林玟吉表示,如果阿伯有再去超商店長會馬上告知警方。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老翁是用步行的方式離開並沒有騎乘任何交通工具,一時要追查身分有難度,就連超商店員也說,事發當天是第一次看到他。



不過皮夾失主查到,這名看報的老翁疑似是超商內的熟客,先前常到裡面免費讀報,而且特徵明顯,年約6、70歲,頭上戴的黑色鴨舌帽上面繡有屏東某議員的名字,但他是不是外地人,警方還要持續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商#皮夾#遺落#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42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