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他!淡定姐扮柯南 開定位響鈴找手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2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3:24

高雄小港有一名女子在晚間買完宵夜後發現手機不見了,淡定的她開啟手機定位自扮柯南找人,沒想到對方卻不理她直接騎車離開,她只好記下車牌找員警協助,但這名男子卻打死不肯承認撿到手機,結果電話一撥打,就在他的包包內出現震動,當場拆穿謊言,成功找回遺失的手機,只是明明撿到手機歸還就好了,男子這下疑似動了貪念,涉嫌侵占遭到法辦。


 

手機被偷了,被害人靠著手機定位帶著員警到麵攤找人,但被懷疑的男子卻說什麼都不肯配合,眼見男子態度強硬,這時靈機一動現場打電話一試,果然在男子的機車踏墊上的包包裡開始震動,都已經被抓包了還睜眼說瞎話,就連員警打開包包找到手機,都確定是被害人的手機還可以強辯,甚至還想把罪刑推給弟弟。

誇張事件發生在高雄小港,當時這名陳小姐在上個月26日在小港金府路上買完消夜後,發現手機不見,隔天開啟手機定位立刻顯示出現在大業北路上,當時路上就只有一名男子,但上前詢問對方卻不予理會直接騎走,她只好記下車牌找員警求助,但面對狡猾的男子一度否認,眼看手機拿不回來,但陳小姐相當冷靜打電話證明,成功戳破男子謊言。


 

手機不見了,第一時間恐怕很多人都會慌了手腳,但這回還好女子相當冷靜、頭腦清醒,靠著手機定位自扮柯南抓賊,而撿到手機的男子辯稱是身體不舒服意識不清,才會不承認撿到手機,只是這個舉動已經涉嫌侵占遺失物,說什麼都已經來不及,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找手機#小港#定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52

0.2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