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商疑自摔慘撞! 車箱百萬現金不翼而飛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5 23: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5 23:50

新北市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工地小型包商騎車經過華中橋時發生車禍,騎士當場重傷昏迷,而機車上放了110萬元現金則是不翼而飛,家屬非常著急,因為上游營造公司沒有撥出工程款,包商自己借了這筆錢要發給10多名工人過年,如今也不確定是否是肇事逃逸還是自摔跌倒,家屬尋求協助,希望民眾能提供行車畫面,釐清案情。


 

橋上停著警車還有2名警察站在一旁,機車摔翻倒地,物品散落一地,工程帽還掉在地上,撞擊力道大到騎士當場昏迷不醒,路過民眾見狀立刻報案,叫救護車將傷者送醫,警方隨後到場把飛散出去的東西全收起來避免影響其他用路人,只是這堆物品中疑似有一包牛皮紙袋裝著110萬現金,竟然不翼而飛。

受傷騎士家屬陳先生表示錢是要發給員工的過年薪資,因為要趕著讓員工回家好好過年所以沒有開車,從銀行領出來後就急著要趕回公司趕快發錢給員工。越說越激動,因為受傷的家人是工地小型包商,過年前上游營造公司沒有撥出工程款,蔡姓騎士只好先借100多萬準備發給10多名工人,讓大家好過年。


 

只是沒想到,14日晚間7點半騎上新北市華中橋往中和方向路段時發生意外,不但人重傷送醫連車上的錢也消失無蹤,就在橋上靠近圍欄的白線區域,疑似為了閃避計程車,車輪輾到地上砂礫打滑跌倒導致頭部鈍傷加上右胸、右臀腫脹,家屬隔天早上回到現場發現地面留下長長一道剎車痕。

小年夜騎士在橋上撞成重傷,百萬現金更離奇消失不見,橋上沒監視器讓家屬蠟燭兩頭燒,只希望有路過的駕駛人能夠提供行車紀錄器,幫助他們還原真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車禍#現金#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1065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