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速「鬼列車」倒退嚕10公里 千人驚聲尖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0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0 13:38
印度一輛列車失速向後方高速滑行。圖/翻攝自ANI推特
印度一輛列車失速向後方高速滑行。圖/翻攝自ANI推特

一輛掛有22節車廂的火車突然失去動力,宛如「鬼列車」倒退嚕約10公里,最後是靠著工作人員用石頭擺放在鐵軌中間,才終於讓列車停下。所幸車上超過1000名乘客並沒有受傷,但已飽受不小驚嚇。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奧里薩邦(Odisha)一輛「Ahmedabad-Puri Express」特快車上週六晚間10時許進入蒂特拉加爾(Titlagarh)車站時,載有超過千名乘客的22節車廂突然開始快速倒退嚕成為「失速列車」,也讓車上乘客們驚聲尖叫。最後是有工作人員想到可以利用石頭當煞車,才讓這輛失控的「鬼列車」在高速滑行約10公里後才停下來,所幸並未有人因此傷亡。

 
 
印度鐵路公司坦承此事為人為疏失,是作業人員沒有依照引擎調車的標準程序處理。當時將列車引擎拆下裝到另一端時,應該要啟用防滑煞車系統,但初步調查結果顯示,防滑裝置當時根本沒有放置或者是放置不當,加上列車位於斜坡,才會導致倒退滑行的狀況。
 
鐵路公司已將2名駕駛、3名維修員及2名營運人員停職處分,並將進一步調查釐清事情真相。為防止類案再度發生,也將對全印度的鐵路網進行為期1個月的教育訓練,提升員工對預防措施的敏感度。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列車#失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7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