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逼問吳敦義! 敲定4月底布局完2018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俞吳奇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3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8:15

民進黨確定徵召黨發言人鄭朝方競選新竹縣長,還找來黨內有分量的智囊全力相助。綠營整軍代發,但國民黨卻連時程都喬不定,徵召謠言滿天飛,另外還有金門縣、高雄市都有同樣狀況!國民黨中生代就串連起來組助選團,當面要主席吳敦義確定時程、澄清沒有指定的徵召人馬。

圖/TVBS

 
國民黨團發甲動要逼行政院長報告核二跳電,但甲動根本是假裝動一動,來的立委連一桌麻將都湊不齊,表決他們的提案不到10分鐘就結束杯葛。民進黨團好歹有輪值幹部留下來,藍委全跑光!人到底跑去哪?中生代組成助選團跑到黨中央找主席,當中有新竹縣跟金門縣的立委,包括高雄市在內,這3縣市提名連時程都還喬不定。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有我們立委有參選但是尚未提名的這些縣市,我們也表達一些我們的『關心』。」

圖/TVBS

時程喬不定,地方謠言滿天飛,每一區有傳出有主席指定的人選,甚至還鬧雙胞。
 

國民黨新竹縣立委林為洲:「都各自講說他是黨中央屬意的人選,會徵召他,那不是很奇怪?徵召會徵召1個人不會徵召2個人,我覺得主席今天也澄清沒口袋名單、時程也訂出來,4月底左右大概全台都會底定。」

圖/TVBS

藍委幾乎是集體逼宮,要主席吳敦義掛保證!藍營集體焦慮、綠營倒是老神在在。確定徵召黨發言人鄭朝方,還請來柯P操盤手李厚慶、新竹市長林志堅操盤手廖志堅規劃輔選,民進黨在新竹縣的布局節奏明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鄭朝方#民進黨#國民黨#甲級動員#立委#選戰#江啟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653

0.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