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口接府秘書長? 陳菊:戰士不能選戰場


發佈時間:2018/04/02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17:47

高雄市長陳菊頻被點名要接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尤其日前總統蔡英文被問到此事時,雖沒承認但也沒否認,而就在今天(4/2)中午11點多,TVBS獨家直擊陳菊到總統府和總統會面,雖然雙方都否認是討論府秘書長一事,但陳菊卻也鬆口「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餘地!」

圖/TVBS

 
2日中午11點20分,TVBS獨家直擊,陳菊到總統府,緩步上樓準備和總統會面,這一待就是近一個小時,這聊的會是何時要接總統府祕書長一事嗎?而似乎知道兩人會面的訊息曝光,陳菊離開時不再從正門走,2小時後的公開行程更是主動釋疑。

陳菊:「今天早上我(到台北)立即跟總統聯繫,(告訴總統)世界電競錦標賽要在高雄來舉辦,我今天抵達總統府跟總統報告說你一定要來參加,電競賽開幕典禮,總統也一口答應。」

圖/TVBS

陳菊表示大家都誤會了,見總統不是為別的,正是為這回北上主持的電競簽約儀式而來,而且這說法跟府方講的一模一樣,但兩人會面近一個小時,難道都沒有提到府秘書長的事情嗎?尤其總統前2天才說,這等待時間不會太久,還是陳菊,仍不願意擔任?
 

陳菊:「戰士沒有權利選擇戰場,是因為需要高雄市長,如果為了整個台灣的一個發展,戰士沒有選擇,包括民進黨必須承擔的責任,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餘地。」

圖/TVBS

這下是默認了嗎?那時間點又是何時?外傳總統出訪前人事就會確定,也有一說,會等到5月民進黨議員初選確定後才會入府,因為總不能兩大新系領袖都在中央任職,這樣小雞會面臨沒有母雞輔選命運,總統府秘書長一職,短時間內,或許還需要副祕劉建忻幫忙暫代。

勇哥物語也爆料,阿扁透過勇哥說劉世芳的「被退選」和陳菊的人事安排有密切關係,因為若是劉世芳有望通過市長初選這關,陳菊不會離開高雄。現在劉世芳過關希望不大,隨時可以被犧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菊#蔡英文#秘書長#電競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97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