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輸!傳綠大老拱鄭麗君、蘇貞昌攻雙北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8 18:59

民進黨2018台北市長布局,還沒鬆口是否禮讓柯文哲,但現在又再傳出「南部的綠營大老」正在積極遊說文化部長鄭麗君參選台北市,對此鄭麗君說沒有思考參選問題。而新北市也傳出幾乎是鎖定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綠營想要用「兩位奇兵」攻下雙北。


 

文化部長鄭麗君表示有關參選的問題回答很多遍了,目前是專心在文化工作。這似乎也沒話說死,一直都被點名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鄭麗君,這回又再傳出有「南部綠營大老」遊說,出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但鄭麗君說,她並沒有在思考參選的問題。



不管怎麼問,鄭麗君狂打太極,不過之前資深媒體人王時齊也在節目上爆料,她說民進黨可能「正在醞釀遊說一名重量級人物」,如果這個可能性成真的話「柯文哲要好自為之了」,若是這個局可以成,她覺得會「非常威」。
 

這是在說誰,王時齊賣關子,但就以王時齊背景,她的老公就是總統府副秘書長劉建忻,幾乎是黨內核心中的核心,如此一來「遊說說」究竟是真的,還只是放話給柯文哲壓力。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則覺得「放話要有創意一點」,要選台北市長得有所準備,他也不客氣的說「要選的人通通站出來!」這語氣聽來真的不太高興,因為就現在情勢,就怕民進黨內「反柯勢力」,可能影響當初預想的5%外溢效應,因此傳出不只想要鄭麗君出戰台北市,新北市幾乎也鎖定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要用「兩個奇兵」攻下雙北。



而蘇貞昌的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爸爸蘇貞昌真的都很希望,大家能夠把這次服務的機會留給吳秉叡。明明是問爸爸蘇貞昌,但蘇巧慧還是把話題繞回到吳秉叡身上。

雙北征戰不想輸,綠營高層選戰策略謀求出其不意,想破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台北市長#參選#遊說#鄭麗文#蘇貞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2904

0.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