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高支持度! 綠高雄市長初選3/5做民調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6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4:44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下個月5日就要開始進行民調決勝負!初選參選人立委陳其邁和管碧玲,昨天(25日)特別出席陳致中辦的餐會,和前總統陳水扁同場互動熱絡,爭取「挺扁獨派人士」支持的用意不言可喻;立委趙天麟則在今天公布「市政藍圖」形象廣告,希望用「政策牛肉」衝高支持度。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選舉形象廣告,大談特談2026年的高雄願景,只是眼前黨內初選都還沒過關,就先談未來10年壯大聲勢。趙天麟表示,當然希望阿扁接到民調電話時能說唯一支持趙天麟,對他來講陳前總統就像是278萬市民其中一位一樣重要。



高雄市長黨內初選,前總統陳水扁會挺誰?陳致中25日高雄辦餐會,席開百桌宴請挺扁人士,拜託大家多支持他參選市議員,前總統陳水扁也現身,用行動力挺兒子。而民進黨高雄市長擬參選人陳其邁也來捧場,上台幫陳致中拉抬聲勢,台下和老長官陳水扁又是拉手又是問候,好不熱絡!
 

另一名民進黨高雄市長擬參選人管碧玲也到場,但是與陳其邁幾乎零互動。陳其邁在致詞時則表示,陳水扁當總統時,他當政務官陪著出訪,學到很多國防外交事項,參選立委時也幫他站台,真的很感謝多年來對他的牽成。

民進黨高雄市長黨內初選持續加溫,3月5日到9日即將進行民調,各方人馬尋求支持,要做最後衝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陳其邁#管碧玲#趙天麟#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8

0.3896

0.5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