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傳「習思想」 中宣部贈30萬台電視給貧困戶


發佈時間:2018/02/21 16: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1 16:2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共中央宣傳部等部門為「貫徹習近平新思想,豐富農村精神生活」,向安徽省臨泉等20個縣區,共1萬8700戶建檔立卡貧困戶贈送電視機。預計全中國將贈送30萬台電視機。

據中共官方說法,此贈送電視機的舉措,目的除切實解決困難群眾看電視難的問題外,另一原因是「豐富農村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以及中共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的精神」。

 

安徽日報報導,中共中央宣傳部、中央文明辦公室和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向安徽省臨泉、壽縣、金寨等20個縣區,每戶貧困戶贈送電視機一台,共計1萬8700戶。

報導稱,安徽省按照中共中央要求,立即制訂具體實施方案,確定受贈家庭和分配計畫。各有關縣區對贈送家庭資訊逐一檢查核對,向社會進行公示,確保每一台電視機精準到戶。

為避免人謀不臧。運送電視機入戶的運輸、裝卸等費用,由安徽省統一支付,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以任何藉口截留、扣壓、私分所贈電視機。在贈送完成後,受贈貧困家庭資訊按標準製作成二維條碼,黏貼在電視機上以防出現冒領、截留等現象。
 

至於能否收看節目的問題,安徽省綜合考慮收視條件、光纖通達區域等客觀因素,協調解決受贈家庭收視費用;對不具備有線收視條件的家庭,配備安裝衛星接收設備,確保電視到戶即可收看節目。

報導稱,中共中央宣傳部等部門將向全中國已建檔立卡的貧困戶,贈送30萬台電視機,範圍涵蓋22個省市自治區的集中連片特殊困難地區縣,以及國家扶貧開發工作重點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機#習近平#習思想#農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98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