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紅燈被撞! 無辜駕駛動怒想打賓士男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9:42

27歲鄭姓男子落網後,陸續有女性友人到派出所關心他,朋友轉述說鄭姓男子從酒店離開後以為家住在附近才會決定自己開車回家,結果路上巧遇警方一時心慌,結果撞到路人後更緊張,因此在街頭巷弄到處亂鑽,最後撞到逆向停等紅燈的轎車,車子故障了才不得不停下來!但他一下車後被撞的駕駛怒氣沖沖一度想打他,幸好被警方隔開,目睹車禍的民眾都說,當時聽到巨大聲響嚇壞了。


 

酒駕連撞造成兩人受傷,鄭姓男子被警方戴上手銬移送法辦,但酒醒前一刻,他開賓士車在路口逆向衝撞,停等紅燈的李姓駕駛無辜被撞,氣到一度想打人。



警方調查,27歲鄭姓男子自稱做工,因為壓力大才會跟朋友到酒店喝酒,只有喝了四五杯的威士忌,但酒測值0.64。
 

鄭姓男子跟朋友到這間酒店喝酒喝到通宵,以為上午比較不會有警察臨檢,加上他家距離這邊不遠,因此自己開車回家。鄭姓男子被警方發現沒繫安全帶,接著沿路飆車撞行人造成陳小姐兩腿擦傷,被撞的李姓駕駛腿也受了傷,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闖禍進了警局還不斷打電話找朋友來陪他,辯稱一時心慌才會拒絕員警攔查,但早知如此又何必酒後開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派出所#酒店#駕駛#逆向#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72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