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包庇疑雲!檢調搜索分局 分局長遭約談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8:51

一起交通事故意外掀起警界波瀾,高市楠梓分局去年五月一起自撞車禍,當時員警連同交警三人經手對肇事人酒測並沒有酒精反應,但事後卻被人檢舉這名受測者根本是來頂替酒駕的,指控員警包庇,檢方大動作對分局展開搜索,分局長陳百祿也一併約談,疑似受到議員關說,檢調目前已證人身分傳喚市議員周鍾㴴。


 

楠梓分局員警傳出酒駕包庇案,而檢方似乎掌握了高層的關說電話錄音,上午也進行約談了楠梓分局長陳百祿。楠梓分局內一片低氣壓,上午檢方展開搜索行動把整個分局連同底下加昌派出所和交通分隊都翻了一遍,起因是一起車禍意外…



去年5月在楠梓援港路車禍,當時由加昌所許姓和單姓員警到場處理,事後轉由交通隊一名陳姓女警接手酒測,當時肇事者無酒精反應,但事後卻被人檢舉,當時酒測的根本不是駕駛而是頂替的代罪羔羊。警方捲入酒駕包庇,高雄市調處約談楠梓分局長陳百祿、2名加昌所員警和一名名交通隊員警等相關人員一共9人。
 

為了調查酒駕包庇案,除了大動作搜索楠梓分局之外,目前傳出懷疑向警方關說的就是議員周鍾㴴。

被爆涉嫌關說,國民黨籍市議員周鍾㴴則以證人身份到市調處接受訊問,目前相關案情檢調單位保密到家,是否有更高層涉入,恐怕也牽動未來人事調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界#車禍#酒測#包庇#關說#周鍾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95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