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強制驅離!抗議群眾3路轉進 占西門町癱瘓交通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22:2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勞團今日發起「1223反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期間多次和警方爆發衝突,雖然主辦方於晚間6時許宣布解散,但仍有數百名抗議民眾不肯離去,繼續留在忠孝西路和中山南路附近。警方稍早發出柔性勸導未果,開始執行驅離行動,不料群眾突然轉移陣地前往西門町商圈,沿途高喊抗議口號,造成當地交通大打結。

勞團今日發起抗議行動,下午6時許宣布活動結束,但仍有數百名民眾堅持自發性占據路口忠孝西路和中山南路口,截至晚間8時仍不願散去。北市警方於晚間8時45分發出柔性勸導後,中正一分局警力於晚間9時展開強制驅離行動,未料約300名群眾突然兵分多路轉移,部分人士轉往西門町示威,造成當地交通嚴重癱瘓。

 

圖/中央社


據了解,抗議群眾共兵分3路逃竄,在台北街頭和警方大打游擊戰,除了一部份前往中華路和成都路口、企圖癱瘓西門町外,還有人從行政院移動到台北車站,另一路人馬則揚言要到青島東路包圍中正一分局。

另外,雖然主要的示威隊伍持續往成都路方向前進,和總統府為反方向,但部分群眾占路抗議的地點距離總統府僅數百公尺,因此警方目前已採取相關警戒措施,防範事態繼續擴大,至於遊行隊伍究竟何時散去,現階段仍不得而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團#勞基法#西門町#抗議群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7

0.2245

0.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