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團多次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 晚間宣布解散


發佈時間:2017/12/23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20:40

【鏡週刊報導】 勞團發起的反對勞基法修惡遊行,今天下午行經忠孝東路與中山南路口時突然回頭佔據路口,主辦單位揚言要長期抗戰,誓言要等到行政院撤回修法後才願意離開,晚間更多次與警方爆發推擠衝突,甚至有民眾試圖衝破警方封鎖線要衝進行政院,晚間團結工聯秘書長黃育德宣布解散,但強調下次戰場將是1月5日的立法院臨時會。

反對勞基法修惡遊行今天聚集超過萬名工會與民眾參與,從民進黨出發後一路佔滿整個北平東路,但當第一大隊順利通過忠孝東路與中山北路口後,第二大隊的指揮車直接前往路口宣布佔領,並要求警方退出路口,過程中工會成員一度推擠警方封鎖線,警方多次舉牌並召集更多員警集結,一度對峙氣氛相當緊張。

 
 
勞團在行政院外發起多次行動,試圖要衝破警方封鎖線,但都遭到優勢警力阻擋。
勞團更多次指出,深知這次遊行就算有萬人上街,民進黨也不會撤回修法,因此決心要在佔領這個歷史的街口,直到行政院有人出面回應甚至退回法案,過程中宣傳車也多次號召民眾衝向行政院,與警方爆發多次推擠衝突,也有民眾試圖爬上拒馬,想要跨越封鎖線但最終都宣告失敗。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不斷更新】反勞基法修惡萬人遊行 突回頭占領行政院前路口爆衝突
【台大校長爭奪戰】推薦投票3人沒過 僅這5人通過門檻
林淑芬爭10天特休 柯建銘嗆:「妳先實施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33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