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抗議群眾 結果共444筆

  • 以色列抗議不滿納坦雅胡! 警出動水砲車驅離爆衝突

    以色列台拉維夫,爆發激烈示威,上千民眾,包括人質家屬也一同上街,要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下台,大喊停止戰火。但抗議群眾,情緒越來越激昂,阻擋交通、甚至在路上生火,警方出動水砲車驅離,甚至和民眾爆發推擠。
    2024/03/17 14:38
  • 幫派現身要求總理下台 海地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海地首都太子港再度陷入動亂,現任總理亨利並非民選,依照協定必須在2月7日下台,但他則繼續掌權,數千名憤怒民眾上街示威,要求他下台,由於武裝幫派也趁機作亂,街頭爆發激烈槍戰。
    2024/02/08 18:26
  • 總統無限期延後選舉 塞內加爾暴動遭強力鎮壓

    西非國家「塞內加爾」,原定這個月25日要舉行總統大選,沒想到現任總統突然宣布,無限期延後選舉。反對派人士上街示威,爆發警民衝突,反對黨候選人遭到逮捕,還有一個電視頻道被停播。
    2024/02/05 18:06
  • 舊金山APEC峰會進行中 民眾示威「堵海灣大橋」籲以哈停火

    美國加州舊金山正在舉行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論壇,但進入這座城市的重要通勤路線海灣大橋(Bay Bridge)今天遭到要求以哈戰爭停火的抗議群眾堵塞。
    2023/11/17 08:40
  • 要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 暴民闖俄羅斯機場「堵飛機」

    反以色列的示威,持續在各國上演,不過在俄羅斯,演變成失控場面。有抗議群眾得知有以色列班機,要在俄羅斯聯邦的【達吉斯坦機場】降落,一群人衝進機場跑道,打算找以色列猶太人算帳,場面一度相當混亂。另外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繼續搧風點火,痛批納坦雅胡是恐怖分子。
    2023/10/30 22:30
  • 多城挺巴集會 美猶太裔反以籲停火 衝國會

    美國總統拜登親赴以色列表達支持,這也讓阿拉伯世界各國很不開心。中東多個城市爆發挺巴勒斯坦遊行,抗議與攻擊多半針對以色列與美國大使館。儘管以色列與美國情報都指出,加薩醫院的悲劇是因伊斯蘭聖戰組織誤擊,但中東民眾普遍不相信。美國國內也出現了要求停火的聲浪,抗議群眾衝進國會大廈,希望美國國會議員們,不要再支持援助以色列的各項預算。而這群抗議民眾,竟是由猶太裔美國人組成。
    2023/10/19 19:52
  • 荷蘭逾1萬人走上高速公路 抗議政府補貼化石燃料

    荷蘭數以千計氣候活動人士今天在高速公路上抗議示威,要求政府停止補貼化石燃料產業;警方則動用水砲來驅散抗議群眾。
    2023/09/10 10:05
  • 憂遭踢館? 藍全代會一開始 鐵門準時拉下

    今天國民黨全代會,即便侯、韓上演大團結,但場外卻有不少黨員抗議,要求「換侯」。為了避免會議遭亂入,活動一開始,國民黨就將鐵門拉下,不讓抗議群眾鬧場!
    2023/07/23 15:11
  • 抗議蔡英文過境美 走路工「被抽成」400變80美元

    傳出台美安全單位掌握情資顯示,蔡總統過境美國期間,中共動員走路工前往蔡總統下榻飯店與雷根圖書館「陳抗」,推特流出幾張疑似小粉紅們抱怨,400美元的酬勞被剝削到只剩80美元的對話截圖。TVBS資深記者陳相如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這次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根據台美安全單位掌握情資顯示,蔡總統抵達下榻飯店與雷根圖書館時,都有抗議群眾預先集結,而現在推特就流出截圖,分享參與陳抗的『小粉紅』可以獲得美金200至400元,相當於台幣6千至1萬的酬勞。」
    2023/04/07 16:57
  • 喬治亞國會爆全武行!抗議「外國代理人法」箝制自由

    前蘇聯國喬治亞,7號國會內外爆發激烈暴力衝突,因為國會一讀通過備受爭議的「外國代理人法」,規定非政府組織和媒體,資金20%以上來自外國,就必須註冊為「外國代理人」,並接受監管,遭國內外批評箝制新聞言論自由,向威權靠攏,俄羅斯就是用類似法律,打壓異議分子和批評政府的媒體和機構,歐盟也表示此法不符歐盟價值觀和標準;法案提案人則說受外國資助的組織,資金和工作內容必須透明。喬治亞警方在晚間動用催淚瓦斯和水柱驅散抗議群眾,並逮捕66人。
    2023/03/08 19:56
  • 遭反政府抗議群眾包圍 秘魯軍人跳河逃生6人溺斃

    秘魯國防部今天表示,有6名軍人在南部逃離抗議群眾追打時,跳進冰冷的河水裡溺斃。
    2023/03/07 17:48
  • 五年換6任!秘魯前總統審前羈押18月 妻兒逃墨西哥

    兩個星期前,秘魯前總統卡斯蒂約遭彈劾下台,秘魯迎來史上第一位女總統,她上台後努力壓下遍地開花的抗議示威,任命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的國防部長成為新總理。但抗議至今,警民衝突已造成近30人死亡,也讓各地機場、公路停擺,觀光客被滯留。前總統在逃往墨西哥大使館時,遭抗議群眾和安全部隊攔截,目前被羈押;他的妻兒則是順利抵達墨西哥,取得政治庇護;秘魯立刻宣布驅逐墨西哥大使,讓美洲這兩國的關係陷入緊張。
    2022/12/22 19:59
  • 不看好「白紙革命」 艾未未點出癥結點:沒人能領導抗議

    中國的「白紙革命」運動引發全球關注,然而對於這場抗議示威所能帶來的效果,流亡海外的中國異議藝術家艾未未表示,這場抗議浪潮無法動搖習近平政權,政府只要出動警察就足以讓抗議群眾噤聲,而癥結點就在於示威者缺乏組織及領導人。
    2022/11/29 13:12
  • 支持國內抗議!世足賽首戰 伊朗球員集體拒唱國歌

    伊朗今天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B組的小組賽對上英格蘭,然而伊朗球員開賽前並未開口唱國歌,只是面無表情地站著,以此支持母國的抗議群眾。
    2022/11/21 22:43
  • 反頭巾示威第8天 伊朗指控拜登是幕後黑手

    伊朗全國反頭巾示威活動,進入第8天,有人權組織統計,至少50人喪命,但依舊澆不滅民眾心中的怒火,不過同時,伊朗當局竟然也派出官方抗議群眾,指控這些反頭巾的民眾都是暴徒,甚至認為幕後黑手就是美國總統拜登。
    2022/09/24 17:19
  • 斯里蘭卡新內閣將成形 警方驅離反政府抗議群眾

    斯里蘭卡新總統威克瑞米辛赫昨天就職,他今天要任命新的內閣成員之前,安全部隊一早就在首都可倫坡(Colombo)拆除了反政府抗議者的主要營地,並驅離相關運動人士。
    2022/07/22 16:38
  • 斯里蘭卡抗議不止 群眾闖總理辦公室和國營電視台

    斯里蘭卡總統拉賈帕克薩今天逃出國後僅數小時,抗議群眾要求總理威克瑞米辛赫也「滾回家」,並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群眾還闖入國營電視台,導致節目中斷。
    2022/07/13 21:22
  • 伊朗樓塌31死、多人被埋 群眾抗議爆衝突:氣到想殺人

    伊朗胡齊斯坦省阿巴丹市(Abadan)在23日有一棟施工中的10層建築倒塌,目前已知有31人死亡、37人受傷,當地媒體報導還有很多人被埋在下面。有鑒於伊朗這類事件一再發生,引發民眾不滿建築物的居住安全,週日晚上抗議群眾聚集還攻擊電視台的拍攝,和警方爆發衝突。
    2022/05/31 11:06
  • 德州小學慘案掀槍械管制論戰 川普將赴步槍協會演說

    美國德州小學槍擊案件震驚全美,槍支管制爭議再度掀起熱烈討論。全美最大擁槍遊說團體「全國步槍協會」(NRA)27日將在休士頓召開年會,此前,NRA曾透過聲明表示,成員們將在年會上「反思」這起事件,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德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都將出席,預期將引來大量抗議群眾。
    2022/05/27 12:53
  • 播洗腦歌驅散反疫苗示威 紐西蘭議員:幼稚無用

    紐西蘭爆發反疫苗強制令示威活動,當局企圖透過無限重複播放美國歌壇老將巴瑞曼尼洛的洗腦金曲,盼能藉此驅離抗議群眾,警方卻對這些奇招嗤之以鼻,也有議員批幼稚又沒用。
    2022/02/14 15:49
  • 頭巾之亂!印度穆斯林衝突燃起 批政治操弄

    印度南部拒絕戴頭巾女性進入校園的事件,引發國內和中東國家的關注。穆斯林和印度教徒的衝突越演越烈,卡納塔卡邦政府周二宣布關閉學校三天;抗議群眾向法院遞交推翻「頭巾禁令」請願,在裁決下來前,法院下達禁止穿著任何宗教服裝到校規定。反對者認為針對穆斯林少數群體的歧視行為,是執政黨為選舉逼近在操弄議題;人權團體擔憂將引起國內仇視穆斯林情緒。
    2022/02/11 19:57
  • 反疫苗車隊打亂供應鏈 美加邊境大橋交通受阻

    為了反對強制接種疫苗集結的加拿大「自由車隊」,抗議活動已經持續近兩周,甚至一度中斷美加重要的貨運樞紐,截至周二從加拿大開往美國的車道已經重開,但另一側仍然關閉,嚴重打亂供應鏈;儘管目前車輛有減少,卻絲毫沒有停歇的跡象,有民眾表示會一直抗爭,直到問題被解決。紐西蘭也出現類似的抗議活動,不過總理表示抗議群眾只占少數,不代表民意。至於歐洲各國則逐步放寬防疫限制,西班牙和義大利都將解除戶外口罩令,但德國衛生部長對此卻發出警告,認為會拖長疫情。
    2022/02/09 19:55
  • 癱瘓渥太華!加拿大「自由車隊」連十天抗議疫苗令

    連續兩個週末,加拿大各大城都有卡車司機,霸占市中心主要道路,抗議政府疫苗令,尤其是首都渥太華,抗議人數遠超過警力,渥太華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以動員各項資源控制情勢;上週確診的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則展現強硬態度,對疫苗令不鬆口,但排除動用軍隊驅散抗議群眾,他和家人則因安全考量,週末離開市中心官邸。而對疫苗同樣有嚴格規定的澳洲,今天(7日)宣布從21號起,將開放所有完整接種疫苗者入境。
    2022/02/07 19:51
  • 蘇丹反政變至少11死 拜登籲恢復文人統治

    美國總統拜登與聯合國今天向蘇丹新成立的軍政府加強施壓,要求讓人民和平示威,並恢復文人過渡政府。蘇丹反政變抗議群眾與軍人爆發衝突,至少11人死亡。
    2021/10/29 17:59
  • 又政變!蘇丹軍方奪權 血腥鎮壓抗議群眾

    非洲國家蘇丹共和國,25日深夜軍方發動政變,宣布解散過渡政府,還將總理軟禁後帶往不明地點,此舉引發國際齊聲譴責。2019年,這個國家才經歷過一場血腥的民主革命,軍方政變推翻強人總統後,鎮壓力求民主的抗議群眾;現在惡夢恐怕會再度重演,因為蘇丹軍方有備而來,政變第一時間切斷全國網路,導致現在傳出的畫面並不多,消息也幾乎全部中斷。但根據聯合國特使和些許流出的畫面顯示,蘇丹軍方已經朝抗議群眾開槍,政變才發生不到24小時,已經造成至少7人死亡、140人受傷。
    2021/10/26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