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勞團遊行逾時未解散 零星推擠衝政院


發佈時間:2017/12/2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8: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不滿勞基法修法,多個勞團今天發動遊行,發生數起零星推擠,遊行原訂下午5時結束,目前人群未散去,占據忠孝東西路和中山南北路交叉路口,宣傳車並試圖衝入行政院

勞團成員宣稱,會待在現場直到政府對他們要求撤換勞基法草案的訴求有回應為止。警方則在下午5時,遊行申請結束時間,多次舉牌制止,要求民眾解散。

 

反對勞動基準法修法草案,包含五一行動聯盟等多個勞工團體今天發起「1223反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

下午2時50分左右遊行隊伍從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出發,預計行經北平東路、中山北路、行政院、忠孝西路、重慶南路、襄陽路、公園路、青島西路、中山南路、濟南路、最後回到立法院群賢樓前。

台北市警方指出,由於遊行路線和申請核准路線不同,轄區中正一分局在隊伍行經行政院後方時第一次舉牌;勞團則認為警方刻意派員和隊伍同行,雙方爆發多起推擠衝突。
 

下午3時許,勞團占據行政院旁馬路,並和警方發生推擠,勞團認為警方刻意阻礙遊行路線,則是在忠孝東西路和中山南北路交叉口發表演說,勞團原訂下午5時結束遊行,但目前人群仍未散去,北市警已調派大批警力到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勞基法#勞團#遊行#修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3

0.0806

0.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