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花毯節搶先看! 上萬花卉造音樂圖騰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賴志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4:34

2017年台中國際花毯節週六在后里登場,今天上午搶先曝光!整個展區22公頃主要是將花卉和樂器結合,市府說去年遊客145萬人次,今年展區更大,入場人次可望再衝高!


 

2017年台中國際花毯節的主展區,除了70公尺長的山坡地之外,在旁邊還能看到有2隻蚱蜢在彈鋼琴。而園區中山櫻花變成音樂盒,百日草也變成薩克斯風。花毯節導覽員說其中手風琴兄弟就是2隻快樂的蜜蜂拉著手風琴,樂器變成彩虹的造型,而和弦蜻蜓所彈奏的是吉他,花卉也變成音樂音符的跳躍,整個看起來就像是愉悅的花卉。

今年花毯節主秀是山櫻花,未來會旋轉還會放音樂給民眾聽。園區五顏六色,上萬朵花卉,總共22公頃規劃3大展區,甚至把一大片黃色大百日草用成一隻超大薩克斯風,還刻意做成一個大圖騰,就因為后里是薩克斯風的故鄉。

把花朵跟樂器結合,台中國際花毯節週六就要開幕,交通上也有管制。觀光旅遊局副局長陳育正說整個園區只有一條主動線,為了保持暢通,今年管制所有小汽車進入展區,只允許遊覽車、機車以及自行車進入。花和樂器的結合讓人感受到台中的熱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國際花毯節#花卉#樂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4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