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威瑪」是生物?網友提案駁回 唐鳳救援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1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2 15:27
圖/TVBS
圖/TVBS

日前鄉民在PPT板上瘋傳,說沙威瑪是會長大的生物,甚至有網友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案,說沙威瑪是虐待動物要台灣禁止,雖然馬上就被駁回,但數位政委唐鳳卻認為有意義,因此讓提案起死回生,找來各部會開了6次會,最後還拍影片釋疑,但民眾認為太浪費資源。


 

日前鄉民在PPT板上瘋傳,說「沙威瑪」是會長大的生物,甚至有網友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案,說沙威瑪是虐待動物,要台灣禁止,雖然馬上就被駁回,但數位政委唐鳳卻認為有意義,因此讓提案起死回生,還拍影片釋疑。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這個提案被駁回了,但我覺得很可惜所以就把它救回來。」

是什麼提案讓唐鳳出手?讓它敗部復活。
 

影片《沙威瑪提案人》:「太殘忍了!難道虐待動物,唐鳳都不用負責嗎?」

網友心聲唐鳳真的有在聽,前陣子鄉民網路瘋傳沙威瑪是生物會長大,接著就有人在公共政策平台上提案說沙威瑪會再生是虐待動物,要禁止在台販售,傻眼提案當初檢核就不通過,但唐鳳卻硬是讓它起死回生。

影片《沙威瑪提案人》:「我是提案人,我是在夜市賣沙威瑪的攤販。」

連夜市沙威瑪攤販都找來,還有環保局、內政部等各部會也都派人出席,影片就是最後協作會議討論結果向外界釋疑。

民眾:「現在的政府是要以鄉民來治國嗎?我們平常也愛吃沙威瑪,會不會太浪費資源了,其實鄉民也…應該有很多議題可以討論,我沒聽過沙威瑪耶,我還比較喜歡性別議題。」

「沙威瑪是會長大的生物!」鄉民話語民眾聽到歪頭無言,對於這些反應,唐鳳辦公室則解釋,是希望呈現政府在處理公共政策平台的程序以及重視態度,這段沙威瑪影片只是用另類方式拍個範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PPT#鄉民#沙威瑪#唐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54

0.1314

0.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