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勞基法 朱立倫:應廣納民意創造三贏


發佈時間:2017/11/09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2:2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針對勞動基準法的修改,應該集思廣益,不必然以行政院版本為主,應透過立法院反映民意而非透過黨意,才能讓未來的勞基法創造三贏。

朱立倫今天上午參加「樂活健腦巴士首航偏鄉」記者會,會後媒體訪問朱立倫關於勞基法「一例一休」修法方向,以及七休一鬆綁和放寬加班時數的看法。

 

朱立倫表示,一例一休今天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問題,是當時民主進步黨政府沒有想清楚整個勞基法的修改,沒有廣聽社會大眾的意見。

朱立倫說,對於保障勞工權益和與資方配合以及整個社會的進步,可以集思廣益,不必一定就以行政院的版本為版本,大家可以深入討論,讓立法院真正能夠反映民意,而不是黨意等少數的意見,才能夠讓未來的勞基法創造三贏。

朱立倫表示,目前的修法方向一定會產生不同的意見與爭議,畢竟這是屬於全體勞工及台灣所需要的一部勞工法令,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後進入立法院,要開放讓立法委員廣聽社會大眾的意見,不要再造成下次的困擾。(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勞基法#修法#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2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