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鬆綁「7休1」9日拍板! 賴赴府報告細節

記者 侯慶莉 劉佾樺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20:37

行政院預計明天(11/9)將正式拍板定案「一例一休」修正草案,僅管新草案已經箭在弦上,但民進黨內有立委強烈反彈,急需化解!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5號和立委開會溝通時,反對修法的立委江永昌還氣到奪門而出。今天江永昌解釋,自己沒有生氣,只是講話直來直往,聲音又比較大,倒是另一位高調「反修法」的林淑芬,據說賴清德要親自和她溝通!


 

記者vs總統蔡英文總統:「勞基法新版本你滿意嗎?」

聽到關鍵字,蔡英文刻意放慢腳步!去年打了一架 才修過的一例一休,現在又要修!傳出民進黨內部雜音不小,但民進黨開中常會,暫時不碰這議題。

民進黨立委何欣純:「大家大部分有共識啦有勞工想要加班多賺錢,有反對的聲音是有但是少數,現在大多數黨內的委員,其實有形成高度共識,中部的基層勞工事實上是希望,更加有彈性因為他們想要,加班想要賺錢。」
 

行政院長賴清德5日召開行政立法會前會強力溝通,這麼巧反對修法的立委林淑芬、鍾孔炤通通缺席。傳出立委江永昌會中發言,還一度氣到奪門而出。

民進黨立委江永昌:「我問政的時候我發言的聲音蠻大聲的,我比較直來直往。」

強調意見不一樣很正常不代表要跟黨唱反調,是另一位「有意見」的林淑芬臉書轉載文章,批評工總商總,不是得寸進尺是得寸進丈。據了解賴清德打算親自當面溝通!而要溝通的,恐怕還有北市府!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一旦修法讓全行業開放它就會變成一個常態,那我們認為這對保護勞權有很大的鬆綁。」

北市府公開槓上勞動部,但行政院預計9號通過勞基法修正案,衝擊蔡總統心中最軟的那一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七休一#一例一休#賴清德#勞工#勞基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0573

0.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