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美心美!遊民寒夜討水喝 女店員暖心遞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8:21
有網友分享一名小七女店員送上溫水給遊民的畫面,不少人大讚她人美心也美。(圖/網友王繹程授權提供)
有網友分享一名小七女店員送上溫水給遊民的畫面,不少人大讚她人美心也美。(圖/網友王繹程授權提供)

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有網友日前經過一間便利超商時,看到一位遊民向女店員要水喝,她二話不說直接送上一杯水,暖心的舉動讓網友大讚「最美的小七店員」。

一名王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並且發文提到,「小七店員好有愛心,遊民進來店裡要水,店裡只有沸水,還幫他加冰塊,再端給他喝。」女店員不但親自走出店門外,還用雙手將杯水給遊民,這愛心的一幕被王姓網友給拍了下來。

 

王姓網友表示,他是在5日晚間8點半左右,到了霧峰區的7-11「峰資門市」。當時他在超商內結帳完畢後,看到遊民拿著撿來的紙碗向女店員要水喝,由於店內只有煮沸的熱水,女店員在紙碗內裝了沸水後,隨後拿出冰塊降溫變溫水。她看遊民行動不便,便幫忙端水出去。這過程女店員絲毫沒有想把他趕出去或厭惡嫌髒的表情,我覺得很神奇就順手把他拍下來了。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反應熱烈,不但超過8千人按讚,並且紛紛留言大讚女店員「人美心也美」、「好心會有好報的」;還有網友直言「這是台灣最美的畫面!看這個總比看那些沒有用的政治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七店員#遊民#沸水#冰塊#人美心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87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