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男友喝醉剃光毛變「青龍」 女友:超開心且期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5:49
女網友趁男友喝醉時把他下體的毛剃光,當場變成青龍。(示意圖/TVBS)
女網友趁男友喝醉時把他下體的毛剃光,當場變成青龍。(示意圖/TVBS)

民間有說法流傳,下體沒有陰毛的女子俗稱「白虎」、男子則被稱為「青龍」。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吵架,為了要懲罰對方,結果趁對方喝醉睡死之際,偷偷把他私處的毛剃光了。女網友還說,「想到他醒來發現自己私處的毛不見之時的表情,心情就非常的雀躍和期待。」

這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提到,某天晚上她打電話給男友要對方陪吃飯,但男友拒絕說自己已經吃飽了,她就在LINE上面抱怨吵架;過了1小時候她電話問男友在哪,對方竟說和朋友在唱歌,還問她要不要過去?當下女網友聽了更是氣壞了,直接拒絕。

 

過了3小時之後,男友打給她但從語氣聽來應該是喝醉了,女網友還是很擔心地接他,並載到汽車旅館休息,當時服務員看到男友醉死,心裡大概以為是她是去撿屍。

就在入房check in之後,看到男友直接睡死,女網友決定要懲罰他,「把他私密處的毛剃光了」。她更表示,「我想這是他3x年第一次當了白虎、只要想到他醒來上廁所時,看到跟他相依為命三十幾年的私密毛不見的表情!我心情非常的雀躍與期待!嘿嘿。」

網友們看到原po的分享後,就有男網友回應,「讓我想到前女友要求的生日禮物是叫我變青龍…我以為沒什麼剃就剃……殊不知,再長出來那段時間根本生不如死…有剃過的都懂……」也有女網友回應「我也會這樣!」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原po「太變態,妳有病嗎?」還有女網友tag自己男友「下次你睡死我也要」;還有網友替那位男友抱屈,「這下變禿鷹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虎#青龍#下體#陰毛#變態#撿屍#禿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912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