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肯尼整形上癮 透露未來變性當芭比


發佈時間:2017/09/22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1:46

素有「真人肯尼」稱號巴西男子艾維斯,全身上下動刀超過60次,光手術費就砸了上千萬台幣,但整型整上癮的他,最近更透露未來老了想變性,目標要成為性感芭比女郎。


 

高挺鼻子、飽滿額頭,巴西男子艾維斯全身上下動刀超過60次,每年上節目都長得不太一樣,沒想到整形整上癮的他,當真人肯尼不滿意,未來還想成為性感芭比。

他說:「現在身為男人我很開心,但我不想變成老男人,我想向凱特琳詹納看齊,等我到了50多歲的時候,我想變成性感老女人。」

老了想變性,還要有曼妙身材,今年才34歲的艾維斯光是整形就花了數千萬台幣,其中鼻子更是進廠維修好幾次,一下加厚變挺,一下又要縮小鼻翼,反覆注入化學藥劑,皮膚組織早就不堪負荷,7月份才被醫生嚴正警告,但艾維斯似乎也沒學乖,還說將會繼續整形,要永遠保持最美狀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The Su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肯尼#艾維斯#芭比#變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98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