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強震 致理校友賴映遐不幸罹難


發佈時間:2017/09/22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0: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強震台僑受困,中華民國駐墨西哥代表廖世傑今天表示,當地晚間8時,搜救人員尋獲新北市致理科技大學畢業校友賴映遐的遺體,確定她不幸罹難。

賴映遐是台商陳博文的員工。廖世傑告訴中央社記者,當地時間8時許,搜救人員在事故現場尋獲一具遺體。

他說,因陳博文正籌備靈堂事宜,由賴映遐的國貿系同學黃婕婷(也是陳博文聘用的正式員工)與駐墨西哥代表處秘書蔡邦文,前往殯儀館確認身分。

廖世傑說,黃婕婷隨即認出同事,也是她的昔日同窗,因此確定賴映遐不幸罹難。

賴映遐是致理科技大學國貿系畢業,在學期間曾赴墨西哥實習,之後覺得當地適合她的發展而留下來,不幸墨西哥強震奪走了她的生命。

陳博文經營塑膠鞋業,也在當地成功經營百貨賣場。強震發生當天,首都墨西哥城舊城區一棟大範圍建築物應聲倒塌,陳博文辦公室也在其中。

因賴映遐、王家妤,以及陳博文的姨妹金珮如與金珮如女兒黃嫻鈺,還有從事電腦經銷的台商林家慶來不及逃離,被埋入瓦礫堆中。

如今賴映遐、王家妤、金珮如、林家慶的遺體已陸續尋獲,5失聯台僑僅剩黃嫻鈺仍下落不明。駐墨西哥代表處仍不放棄任何希望,期待奇蹟出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墨西哥#強震#廖世傑#賴映遐#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49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