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解決北韓危機 協商是唯一辦法


發佈時間:2017/09/22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10: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今天呼籲北韓不要以其核子計畫進一步走往「危險的方向」,還說協商依舊是解決北韓武器發展危機的唯一方法,並警告北韓鄰國不要各自追求核武。

路透社報導,王毅在年度聯合國大會上表示,中國致力於朝鮮半島去核化,北韓、南韓以及東北亞也不應該出現新的核武。

王毅也呼籲美國遵守其「四不」承諾,顯然指的是美國國務卿提勒森(Rex Tillerson)8月1日發表的聲明,提勒森在聲明中表示,美方不尋求北韓政權垮台或改變、不尋求加速朝鮮半島重新統一,也不會派軍到北韓。

根據法新社,王毅表示:「和平依舊有希望,我們絕對不能放棄。協商是唯一的出口,需要所有的努力。」

他說:「我們呼籲各方在緩解緊張情勢中扮演建設性角色。各方應該透過處理對方的合理顧慮,各退一步。」

王毅做出上述發言前2天,美國總統川普演講時揚言,北韓若發動攻擊,美國將「徹底摧毀」這個中國的盟友。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表示,北韓進行第6次核試,並試射飛彈飛越日本後,與北韓重啟另一輪對話並沒有意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毅#北韓#核武#協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537

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