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年輕人一例一休 趙少康:餐館老闆大讚柯文哲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1 0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20:34

距離2018縣市長選舉越來越近,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動作頻頻,面對民進黨可能推出人選競爭,伴隨著世大運帶來的高人氣,他公開表示:「可以自己選,就自己選。」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舉例,他去買滷菜時,有不是親綠的餐館老闆大讚柯文哲,只因為柯之前批評年輕人只想一例一休,「當柯文哲講了一個話,符合他的利益的時候,他覺得柯文哲好的不得了」


 

趙少康說選民是很奇怪的:「譬如說柯文哲當台北市長其實也沒有太大建樹嘛,但是在世大運辦一下,很多人就倒了嘛。包括藍軍都這樣喔,照理講,我們看一個人或是看一個特別是政治人物,要看他長久的表現,不是看他一時的講一句話、做一件事,但現在選民常常這樣。」

接著他舉例:「比如說我那天去買滷菜,到一個傳統的餐廳買滷菜,那老闆我知道他不是親綠的,他絕對不是民進黨的人,可是他那天跟我大讚柯文哲,柯文哲真好。我說奇怪他以前不是這樣子啊,怎麼柯文哲那麼好呢?我說他怎麼好?他罵那個年輕人想要一例一休將來沒有前途,不可能做大事,這話講得太好!」


 

「因為他開餐廳,他一定被一例一休所苦嘛,所以當柯文哲講了一個話,符合他的利益的時候,他覺得柯文哲好的不得了。一句話而已,一句話就抓到他的心了。」

台北市立大學副教授丁庭宇則說:「很嚴肅的講,柯文哲是有魅力,民進黨現在領導是沒有魅力,溫吞吞的,為什麼柯文哲藍綠都有,他有魅力,他敢講的話,既然是深綠可以制衡中國,當然可以迎他來當黨主席啊。」【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柯成民進黨的宋楚瑜?唐湘龍:打著綠旗反綠旗
特赦陳水扁有前提?趙少康:認罪、道歉、賠錢
昔酸朱立倫加薪拚經濟 小英今加薪3%自打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趙少康#選舉#縣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961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