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赦陳水扁有前提?趙少康:認罪、道歉、賠錢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23:32

蔡英文上任至今,特赦陳水扁議題不時會被深綠支持者提出。日前有85%民進黨代表連署特赦扁,對此總統府強調要對全民負責,也必須依法進行,但就是沒有說清楚到底要不要特赦。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特赦前如果先做好三件事,「認罪、道歉、賠錢」,或許大家會比較同意。

趙少康在政論節目中,談到媒體報導民進黨有505位黨代表,超過85%都參加連署,希望能特赦陳水扁。他認為蔡英文必須要面對此議題,出來說清楚,不能用「我們不是以黨領政」,就這樣簡單迴避掉。

 



趙少康認為態度是很重要的,「你不能兩邊都要討好,那對陳水扁來講,我還是,我很早就主張,認罪、道歉、賠錢,三件事做好,我想這個時候如果特赦他,大家會比較同意。那如果什麼都說我沒罪,通通是政治迫害,誰迫害你的?」


 

當初陳水扁洗錢案爆發,是因「美國洗錢那個艾格蒙把你發覺的,否則的話,國民黨也好,民進黨也好,哪個政府敢關你?因為人家發覺你這個事情了,你當時也說你犯了法律上不能容許的錯,你自己也承認了,怎麼到現在為止通通翻案說是政治迫害呢?」【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昔酸朱立倫加薪拚經濟 小英今加薪3%自打臉?
北韓試射飛彈南韓反制 戰事一觸即發?
柯文哲講稿爭議 沈富雄:還要讓他當4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少康戰情室#特赦#陳水扁#趙少康#以黨領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66

0.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