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戒葷吃素奏效? 天鴿解除世大運下雨危機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4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4 18:21

北市長柯文哲連一個月吃素,祈求世大運賽事順利,細看這次天鴿颱風,不但吸走原本要生成的第二個颱風能量,壯大時台灣已過暴風圈,意外解除世大運下雨危機,只是談到人為因素時,反年改團體大鬧世大運開幕式,柯文哲強調,閉幕時警方維安會是最佳陣容。


 

摸摸肚子,柯文哲心情好到吐個舌頭,直說中午便當好吃,6分鐘嗑完素食餐,實際來便當店看看這菜色,低油、低鹽,豆干、青菜應有盡有,飽餐一頓還午睡片刻,吃素消災祈福莫名有效。

戒葷吃素連吃一個月,就連老天爺都暗地幫大忙,天鴿颱風沒襲台,反倒出手相救,先前跌跌撞撞往南海前進,過程還讓14號颱風提前夭折,吃飽喝足時台灣已過暴風圈,顛覆所有氣象專家認知,還意外解除世大運下雨危機,只是少了自然災害,卻也多了些人為因素。

反年改團體鬧場,北市長柯文哲笑的開心,台大同窗室友許長禮世大運開幕式還傳訊息稱讚,沒想到市長隔天深夜回傳,直說美中不足,被反年改搞破壞,賽事期間會撐住,包含基層員警,直到世大運結束,看來市長真的很介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閉幕的時候,我們一定會保持最佳的陣容,確保典禮進行。」

北市長當初聽媽媽話吃素祈福,還讓後續颱風直接夭折,但閉幕考驗還在後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吃素#世大運#順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642

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