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定!氣墊樂園、水上闖關 飯店搶客出招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1 22:34
圖/TVBS
圖/TVBS

宜蘭各大飯店,看準這一波旅遊旺季,針對親子客群推出不同類型的旅遊專案,有親子同樂的水上闖關活動,也有打造海洋世界的氣墊樂園,適合大人小孩一起玩,用包吃包住包玩的概念增加住房率。

挑戰者衝進2層樓高的氣墊內,先是躲過迎面滾來的4公尺大球,再一躍跳下滑梯。實在太喘了,但下一關更難,好不容易抓住搖擺的繩索想往上攀岩,卻不小心跌了一跤,沒關係,爬起再繼續。障礙賽爬坡又高又陡,一個人還上不去,得靠隊友幫幫忙,想過關真不容易,最後一關滑下2層樓高的滑梯,挑戰成功。

 

小朋友:「我好想再玩喔。」

大人小孩都搶著玩,這裡可不是遊樂園,而是宜蘭礁溪的老爺酒店,夏季限定推出海洋風氣墊樂園,吸引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一起來,陸地玩膩了,也可以來水上的,泳池擺上超大PIZZA,小朋友們得先越過泳池,因為PIZZA實在太大,得花費一番功夫才能爬上去,而這還不夠,一旁還有小朋友拿著水槍掃射攻擊,宜蘭蘭城晶英推出夏日水上闖關活動,讓小朋友玩得超開心,如果不想玩動態行程,靜態的也有選擇,木造小橋、流水,迴廊式庭園,一旁還有日式建築,充滿濃濃異國風情,遊客穿上日式和服,服務人員細心幫忙打出蝴蝶結腰封,走在迴廊欣賞美景,就像真的到日本一樣。

台北後花園的宜蘭,飯店業者看準暑假紛紛出招,用6千到萬元的價位鎖定親子同遊,推出限定版的體驗行程,就是要在不景氣的旺季搶賺親子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墊樂園#旅遊#日式建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3

0.0500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