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撞兩車受困 駕駛低血糖昏迷肇禍

記者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02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3 18:12

南投一名糖尿病的張姓男子,開車經過草屯鎮中正路時血糖過低陷入昏迷,車輛失控造成車禍,駕駛受困車內;醫師提醒,糖尿病患者要隨身攜帶糖果果汁等補充血糖,避免血糖過低昏迷,不過也有人罹患糖尿病不自知,要是發現自己容易手發抖、全身無力,最好進一步檢查血糖是否正常。

白色休旅車在草屯市區,駕駛已經快昏迷,車輛轉彎偏離車道,似乎不穩定頻頻踩剎車,下一刻就發生車禍,撞傷機車騎士和路人撞到兩輛停放路邊的車輛,撞擊力造成喇叭聲大作,駕駛卻昏倒在駕駛座上,剛好在附近查看消防的栓的隊員,馬上趕到現場救援。

 



草屯消防隊員陳俊傑「駕駛已經昏迷在車內,引擎室在冒煙門鎖著無法打開。」

隊部支援的人力也趕到,合力把駕駛抬上擔架,戴上頸圈送上救護車,駕駛一直躁動不安。
 

草屯消防隊鳳凰志工楊淑惠:「意識有點模糊,昏迷狀態下有點躁動,到醫院檢查血糖太低。」

51歲的張姓駕駛是第二型糖尿病患者,平時需要注射胰島素,開車中因為血糖太低意識昏迷,因而造成失控撞車,醫師提醒,糖尿病患者要注意控制血糖。

醫師張順舜:「糖尿病患者要隨時攜帶糖果或果汁,預防性的給糖果後症狀會緩解。」

醫師說已經罹患糖尿病的患者發病時才會嚴重到昏迷,但是擔心民眾可能罹患糖尿病而不自知,提醒要是發現自己出現手容易發抖、全身無力等症狀,要進一步檢查有沒有糖尿病,並且注意血糖控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糖尿病#血糖#昏迷#車禍#失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445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