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融麵包改MIT 價格降價推促銷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0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03 19:25
標榜口感像「雪融」的奶油麵包,2015年進軍台灣後人氣超高,原本商品都由日本製作,在空運、海運來台,現在則將技術轉移至台灣,價格也由原本的80元調降為60元。
標榜口感像「雪融」的奶油麵包,2015年進軍台灣後人氣超高,原本商品都由日本製作,在空運、海運來台,現在則將技術轉移至台灣,價格也由原本的80元調降為60元。

標榜口感像「雪融」的奶油麵包,2015年進軍台灣後人氣超高,當初堅持日本原汁原味,因此商品都由日本中央廚房製作,以冷凍方式用空運、海運來台,再用特殊的解凍方式,不過就有粉絲表示,的確和日本有些微不同,因此日本總公司特別授權海外製作,進口和日本相同的麵粉、糖等食材,一樣堅持手工製作,也因為改成「MADE IN TAIWAN」後,價格由原本的80元調降為60元。


 

2015年「八天堂」在台北車站商圈的百貨設臨時櫃,幾乎每天不到2小時就賣光光,皮薄餡多,比例大約是1:4,而且擁有類似蛋糕的口感,被許多人號稱是「雪融」麵包,即便來台後價格不便宜,幾乎等於一個便當價,仍創下每天銷售一空的好成績,在日本也曾創下5小時賣7千個的紀錄。

如今臨時櫃撤離後,目前在台灣只有板橋門市,因為希望呈現和日本同樣的新鮮度口感,首度在台灣製作,而海外分店韓國、菲律賓未來也希望能採在地製作,主要原料麵粉、糖仍是使用日本進口,雞蛋使用台灣有雞雞蛋、台灣小農鮮奶、台灣紅豆等,另外還改良了「抹茶口味」,因為發現台灣人熱愛抹茶,原使用福岡八女的玉露綠茶為餡料,現在則改為「京都宇治」抹茶,成本更高,味道更濃厚。另外因為改由台灣產製,部分商品從原本的80元調降為60元,被網友稱作「誠實企業」、「佛心來的」。


 



台灣人愛吃日本甜點,不少業者則是堅持日本原汁原味,像是9月才正式登台設專門店的「然花抄院」推出1天限量20份的「雪花霜」,用店內招牌的的長崎蛋糕,夾著濃郁抹茶冰淇淋,限定只能內用,是不少抹茶控的心頭好,口感則是堅持和日本相同,不惜成本從日本將成品運到台灣,另外像是日本起司塔「Bake Cheese Tart」,產品100%由日本進口,於日本製作冷凍後引進台灣,台灣店面則使用和日本相同等級的烤箱,現烤後裝盒販賣。

首圖/業者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融#八天堂#奶油麵包#然花抄院#Bake Cheese Tart#日本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117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