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然花抄院 結果共6筆

  • 關西空港1天熱賣7千個 京都「抹茶起司」甜點登台

    將日本京都(KYOTO)抹茶和義大利威尼托(VENETO)起司結合,創造出「抹茶起司」的全新口感,來自日本京都的抹茶品牌「KYOTO VENETO」,最熱門的甜點「京都抹茶卷」,據說關西國際空港1天最多賣出7千個,成為熱門伴手禮之一,如今將在3月份於信義區開幕。
    2017/02/15 14:44
  • 雪融麵包改MIT 價格降價推促銷

    標榜口感像「雪融」的奶油麵包,2015年進軍台灣後人氣超高,當初堅持日本原汁原味,因此商品都由日本中央廚房製做,以冷凍方式用空運、海運來台,再用特殊的解凍方式,不過就有粉絲表示,的確和日本有些微不同,因此日本總公司特別授權海外製作,進口和日本相同的麵粉、糖等食材,一樣堅持手工製作,也因為改成「MADE IN TAIWAN」後,價格由原本的80元調降為60元。
    2016/10/03 19:19
  • 日甜點名店來台新開幕!首推抹茶冰品限量20份

    來自日本的甜點名店「然花抄院」在今年6月1日曾進駐信義區開設快閃店,如今則是在信義區百貨美食街設置甜點專櫃,還推出1天限量20份的「雪花霜」,用店內招牌的的長崎蛋糕,夾著濃郁抹茶冰淇淋,限定只能內用,是不少抹茶控的心頭好!
    2016/09/02 18:59
  • 排到明年也吃不完!信義區50家話題餐廳接力開幕

    最近信義區商圈百貨正在重新裝修,準備引進多家餐廳,像是有超人氣餐廳「Jamie's Italian」、表參道必吃「舞泉豬排」、日本烘焙界傳奇「味覺の感動」手感發酵麵包、抹茶名店「然花抄院」、「nana's green tea」台灣二號店等,預計將開出50家話題美食餐廳。
    2016/08/30 17:19
  • 金澤「世界第二好吃」甜點 7月落腳信義商圈

    許多台灣遊客訪日,一定會到當地品嚐熱門小吃、甜點,像是在金澤這家麵包店「世界第二好吃的冰淇淋菠蘿麵包」,剛出爐的麵包,加上冰淇淋、餅乾,就是在地人推薦的必吃美食,現在有台灣的燒肉業者引進台灣,預計7月在信義區NEO19 1樓開幕。
    2016/06/16 12:25
  • 本月輪番上!京都抹茶、北海道起司塔開賣

    繼大阪人氣起司塔、神戶甜點名店來台後,來自日本北海道,創下年度狂賣2千萬個,平均不到2秒就可以賣出1個的起司品牌「BAKE CHEESE TART」將在6月15日正式登台,地點則是選在中山區商圈的新光三越南西店,提供現烤的正宗起司塔。
    2016/06/03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