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衛生棉,珍妮佛與傑森舊情再續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13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婚還不到1年、尚沉醉在甜蜜生活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新片《幸福百分百》犧牲形象扮演外表邋塌、觀念落伍的傻大媽主婦,向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飾演的事業女強人求職。她與螢幕拍檔傑森蘇戴西斯第5度合作,拍攝期間2人還鬧出誹聞。

第1次與現實中最欣賞的偶像合作,珍妮佛安妮斯頓既緊張又興奮,像小粉絲般表示:「能與偶像合作真是夢寐以求,茱莉亞簡直是女神,本人也好幽默風趣!」茱莉亞故意嗆說:「珍妮佛有夠辣,讓我備感威脅!還好我們沒有太多同台機會!」

螢幕情侶珍妮佛安妮斯頓與傑森蘇戴西斯繼《賞金戀人:Ex檔案》、《老闆不是人》、《全家就是米家》、《老闆不是人2》後,第5度攜手合作,於本片再續前緣扮演歡喜冤家。早已培養出絕佳默契的2人,對於再次聚首相當開心,傑森蘇戴西斯說:「2009年我還是個小咖,第1次在《賞金戀人:Ex檔案》合作時就很迷戀她了。」

2人在拍攝期間雖傳出誹聞,如今都各組家庭,當初的情愫已昇華為堅固的友誼。傑森搞笑說:「我演的電影裡不能沒有她!」珍妮佛安妮斯頓也開玩笑回應:「我跟傑森應該朝每年365天,像日落一樣的頻率繼續合作下去!」

擅長演出喜劇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幸福百分百》裡再次發揮搞笑功力,飾演獨力撫養2個兒子的少根筋離婚婦女,並期盼與前夫破鏡重圓,沒想到前夫卻娶了一個20歲的小蘿莉;而傑森蘇戴西斯則飾演父兼母職的單親奶爸,卻不知如何與青春期女兒們相處。2人因為衛生棉事件,在超市誤打誤撞彼此邂逅,這對怨婦鰥夫各有各的生活難題,會被命運送作堆還是無言的結局,導演蓋瑞馬歇爾有其巧妙的安排。

今年夏天在台唯一1部浪漫喜劇《幸福百分百》,由茱莉亞蘿勃茲、珍妮佛安妮斯頓、凱特哈德森、傑森蘇戴西斯4位好萊塢大咖領銜主演,將於5月6日上映。(照片/甲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妮佛安妮斯頓#茱莉亞蘿勃茲#凱特哈德森#傑森蘇戴西斯#老闆不是人#全家就是米家#幸福百分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069

0.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