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珍妮佛安妮斯頓 結果共98筆

  • 亞當山德勒超會賺!年收23億元奪冠 《芭比》的他們擠前五名

    2023年最會賺的演員是誰呢?57歲的亞當山德勒去年接了四部電影,賺了約23億台幣是排行冠軍,至於主演《芭比》的女星瑪格羅比位居第二,和珍妮佛安妮斯頓是榜單中唯二的女性。
    2024/03/07 13:44
  • 看不出54歲!女星不再追求「用盡全力」 創運動菜單維持健康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1994年起飾演美國經典喜劇《六人行》的「瑞秋」一角,紅遍全球,而她擁有緊實的腹肌、美腿,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54歲,過去曾是健身狂熱者的她,因2021年腰椎間盤突出,加上受疫情影響,她不再追求「用盡全力」的運動,發明了較溫和的「15-15-15」運動法來維持健康。
    2023/11/05 10:51
  • 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90年代超人氣美劇《六人行(Friends)》54歲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離世,同劇卡司公開表示悲痛欲絕,劇迷也感到錯愕及不捨。劇中六人的好交情人盡皆知,馬修派瑞逝世消息傳出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受訪時的一段影片再度被翻出,當時珍妮佛談論到馬修派瑞的毒癮,淚流滿面表示,想到有可能會失去他,「我們沒辦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2023/10/31 12:13
  • 19年前雜誌預測《六人行》演員2024長相 結果曝網轟:太失禮

    美劇《六人行》(Friends)深受全球民眾喜愛,於近20年前播畢,總計播出10季。近日在IG和知名論壇Reddit上瘋傳一張2004年的雜誌照片,預測了《六人行》6名主要演員2024年時的長相。由於預測結果與6人現況相差甚遠,許多網友看了都怒轟「太失禮了」
    2023/09/30 16:17
  • 奧斯卡影帝被炎上!嘆「好友背刺」疑反猶太 大咖影后:令人作嘔

    55歲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4月爆出「不明併發症」一度陷入生命危險,所幸緊急就醫1個月後,身體恢復順利出院。他近期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卻忽然在4日以「猶大反叛基督」的故事,暗指自己遭遇朋友背刺,該文章被認為帶有反猶太主義的色彩,慘遭炎上,甚至連他的星友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也痛批噁心。
    2023/08/06 13:33
  • 好萊塢掀「大齡時尚」風 珍妮佛安妮斯頓等名人大方秀白髮

    許多人會靠染髮讓自己保有一頭烏黑秀髮,不過這種現象已經被扭轉,《pagesix》報導,近來美國名人圈吹起接納自己白髮自然模樣的「擁抱銀髮」風潮,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等明星都展現「大齡時尚」,歲月痕跡無損魅力,反而成為知性與自信的象徵。
    2023/06/14 12:32
  • 經典成冒犯? 《六人行》珍妮佛安妮斯頓:現在喜劇要搞笑太難

    過去的30年,珍妮佛安妮斯(Jennifer Aniston)頓演出許多部影劇,而經典作《六人行》從1994年一路播到2004年、整整十季,劇中描述六位好友成天泡在咖啡廳和公寓裡,面對著事業、愛情、生活等種種難題,不僅每季平均收視率都突破兩千萬人,劇終集更吸引全美逾五千萬人守在電視機前,榮登2000年代小螢幕上最多人觀賞的一集,她也成功演活了「瑞秋」這個角色。
    2023/03/31 16:05
  • 間歇性斷食相對短命?美國最新研究:恐讓早死風險增加3成

    珍妮佛安妮斯頓、超模吉賽兒等國際知名巨星,都相當推崇用間歇性斷食來減重。民眾近日為了追求健康,也會使用「168斷食」等方式,嚴格限制進食時間。但美國最新研究顯示,斷食可能會將提升死亡風險,1日1餐者的早死風險,比1日3餐者高出3成。
    2022/12/01 15:55
  • 布萊德彼特牽手新歡!年齡差近30歲 嫩妹竟是這人前妻

    美國好來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曾有過兩段婚姻,今年已58歲的他,感情生活始終是眾人目光的焦點;近日他帶著新女友大方現身洛杉磯的一場公開演唱會,兩人被拍到舉止互動親暱,據傳已交往好幾個月。隨後,女方身分也曝光,是今年29歲、擔任時尚珠寶公司主管的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
    2022/11/18 10:11
  • 53歲安妮斯頓辣登雜誌!自曝做過試管「後悔沒凍卵」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近期登上雜誌封面,除了展現完美身材,她也吐露隱藏多年守護的祕密,表示和小布結婚時,曾為了懷孕,嘗試過所有方法,也做過試管嬰兒,可惜事與願違。
    2022/11/10 11:48
  • 瑞絲薇斯朋都沒變!「晨間直播秀2」染招牌金髮回歸主播台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瑞絲薇斯朋在影集《晨間直播秀》化身新聞主播,睽違將近兩年再推第二季。受到疫情影響,延期了九個月才開拍,兩位女主角接受TVBS專訪,談到疫情確實改變了他們的生活。
    2021/09/18 19:03
  • 《六人行》主角睽違17年同框 笑淚交織憶當年

    從菲比唱得荒腔走板的「臭臭貓」(Smelly Cat)到瑞秋與羅斯是否還在一起,27日要播出的《六人行:重聚篇》讓粉絲搭上時光機,好好回味當年紅極一時的美國經典電視喜劇。
    2021/05/27 17:16
  • 「女性領袖改變世界」 好萊塢女星IG貼總統照

    美國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在她的IG限時動態轉發了各國女性領袖的影片,其中包含總統蔡英文,讚揚她們改變世界。另外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在參議院,大讚台灣去年1月就採取幾近封鎖邊境的超前部署!
    2021/01/30 20:32
  • 2020才有的艾美獎!上百組遠端攝影 穿防護衣頒獎

    第72屆艾美獎20日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登場,今年的大贏家是戲劇類的「繼承之戰」、迷你影集「守護者」和喜劇「富家窮路」,本屆因為新冠疫情,沒有紅毯和觀眾,只有主持人和少數嘉賓在典禮現場,其他上百位明星在全球10國上百個地點,同步直播演出,是疫情下大型典禮的新模式。除了疫情,典禮上也有濃厚政治味,不少得獎者都為美國大選和種族正義發聲。
    2020/09/21 19:54
  • 僅3明星出席艾美獎 珍妮佛與吉米孤單頒獎

    美國電視圈的奧斯卡,「艾美獎」在台灣時間週一上午頒獎,主持人吉米在空蕩蕩的會場主持,入圍的演員們則用視訊方式出席,不過還是有兩位大明星,特別到現場,為典禮增添星光。
    2020/09/21 14:31
  • 奧斯卡風向球! 「小丑」、「茱蒂」奪演員獎影帝后

    奧斯卡風向球「演員工會獎」,得獎名單出爐,影帝影后分別由《小丑》瓦昆菲尼克斯,還有《茱蒂》芮妮齊薇格拿下,而獲得男配角的布萊德彼特,這回更睽違15年和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同框,兩人甜蜜牽手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0/01/20 19:34
  • 碧昂絲金球獎大遲到 典禮已開始被迫罰站

    今年金球獎,有許多好萊塢大咖出席,影星湯姆漢克斯獲頒終身成就獎,男配角獎得主布萊德彼特,上台時開玩笑說不敢攜伴參加,底下的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笑得很尷尬,另外碧昂絲夫妻檔,兩人遲到快一小時才進場,因為台上已經開始頒獎,沒人帶位,夫婦倆被迫罰站。
    2020/01/06 18:33
  • 梅姨、娜塔莉波曼 《改革好萊塢》揭密女性歧視

    紀錄片《改革好萊塢》集結了梅莉史翠普、潔西卡雀絲坦等大咖女星,帶出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的歧視和排擠,最近富比士公開演員近十年的收入,珍妮佛安妮斯頓收入兩億美元奪冠,相較男星第10名收入都直接從2億起跳,兩份榜單也再度見證,男女薪資不對等的嚴重現象。
    2019/10/31 21:00
  • 珍妮佛安妮斯頓終於開IG 「六人同框」粉絲激動

    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日前開通了IG帳號,發布的第一張照片,就是與知名影集《六人行》的主角們同框,讓大批粉絲相當開心。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660萬人追蹤,照片也有超過800萬個讚,顯示《六人行》依然魅力不減。
    2019/10/16 19:00
  • 「六人行」25週年! 寇弟坐橙色沙發回憶殺

    長青美劇《六人行》迎來25週年,不僅找來當時曾客串演出的寇爾史普洛茲,和經典橙色沙發還有企鵝娃娃合照,更有30張沙發在世界巡迴,而六位主要演員的近況也曝光。
    2019/09/23 13:48
  • 睽違15年回歸小螢幕 安妮斯頓化身女主播

    網路平台製播「戲劇、影集」逐漸成為主流趨勢,已經有15年沒有接演電視劇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回歸小螢幕就選擇在AppleTV露出。而YouTube也不甘示弱,宣布開放免費觀賞原創頻道的作品,吸引網路收視族群目光。
    2019/08/20 20:18
  • 2018全球收入最高女星 「黑寡婦」最會賺!

    2018全球收入最高女明星由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奪冠,1年內賺進4050萬美元(約新台幣12.4億元)!《富比士》雜誌上週公佈全球收入最高的女星排行榜,年僅33歲的史嘉蕾喬韓森名列榜單第1,《復仇者聯盟3》讓她的收入驟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則以2800萬美元收入重回第2;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則憑藉廣告代言費用排名第3。
    2018/08/20 16:01
  • 不想遇到她!昔日情敵碰頭 安妮斯頓避走紅毯躲裘莉

    第75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下午登場,不少好萊塢大咖都出席響應盛宴,其中受邀擔任頒獎人的美國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刻意避開走紅毯,疑似就是為了不和昔日情敵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打照面,意外引發不小關注。
    2018/01/08 21:14
  • 金球獎週一登場 裘莉前布嫂同場成焦點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即將在7日揭開序幕,許多好萊塢大咖確定會出席頒獎典禮。不過最受關注的是安潔莉娜裘莉跟珍妮佛安妮斯頓,她們都擔任典禮頒獎人,到時會不會見面成為媒體觀察焦點。另外,因為前陣子好萊塢性侵醜聞鬧得沸沸揚揚,許多女星確定將會穿黑色禮服走紅毯支持女性權益。
    2018/01/06 14:38
  • 布裘蠟像分開放!喬治克隆尼不知好友離婚超吃驚

    布裘夫妻離婚震驚好萊塢,布萊德彼特的好友喬治庫隆尼,卻被蒙在鼓裡完全不知情, 面對記者詢問大吃一驚;反觀小布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粉絲,一聽到消息樂不可支,馬上貼出珍妮佛大笑的照片,笑稱這是還給她一個公道。
    2016/09/2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