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茱莉亞蘿勃茲 結果共24筆

  • 沒戒澱粉仍好身材 54歲茱莉雅蘿勃茲不怕胖吃法公開

    從演完《麻雀變鳳鳳》爆紅後,好萊塢女星茱莉亞蘿勃茲星運從未走下坡,54歲的她到現在還保持著20幾歲時的裂嘴大笑風格。雖然好萊塢女星都大秀戒澱粉或斷食保持身材的方法,不過茱莉亞蘿勃茲說她「沒辦法不吃麵包,無法執行戒澱粉飲食」,如何不戒澱粉而能持續保持好身材呢?快看她如何享受甜點還能維持30年不胖的好身材! 從演完《麻雀變鳳鳳》爆紅後,好萊塢女星茱莉亞蘿勃茲星運從未走下坡,54歲的她到現在還保持著20幾歲時的裂嘴大笑風格。雖然好萊塢女星都大秀戒澱粉或斷食保持身材的方法,不過茱莉亞蘿勃茲說她「沒辦法不吃麵包,無法執行戒澱粉飲食」,如何不戒澱粉而能持續保持好身材呢?快看她如何享受甜點還能維持30年不胖的好身材!
    2022/08/11 16:24
  • 【嚴選NEW電影】母親節如何過?陪媽媽看電影吧!

    2002年92歲的法國前總理李歐奈爾的母親,人權鬥士蜜海兒爭取生命善終權,選擇在家中結束自己生命。《最後一堂課》改編自法國暢銷書《那就10月17日吧!》,作者諾愛拉將自己聽到樂觀的母親宣告死期的心理掙扎、內心交戰的過程及陪伴母親的經歷描寫得極為深刻,她也希望藉此向社會大眾說明母親為何如此選擇,而她又如何學習接受母親決定死亡的過程,令人動容。
    2016/05/06 15:39
  • 為了衛生棉,珍妮佛與傑森舊情再續

    新婚還不到1年、尚沉醉在甜蜜生活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新片《幸福百分百》犧牲形象扮演外表邋塌、觀念落伍的傻大媽主婦,向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飾演的事業女強人求職。她與螢幕拍檔傑森蘇戴西斯第5度合作,拍攝期間2人還鬧出誹聞。
    2016/04/13 21:24
  • 鳳凰女主演電影4天就拍完?

    茱莉亞蘿勃茲與蓋瑞馬歇爾導演4度合作新片,因超過26年的工作默契,讓2人溝通有超高效率,就算是戲分即極重的第一女主角,也只花了4天時間就順利殺青!蓋瑞馬歇爾獨創的節日系列類型電影廣受好評,票房也屢創佳績,還有媒體讚譽:「沒被他拍過的節日就不算節日了!」今年推出浪漫新作《幸福百分百》(Mother’s Day),與影迷一起歡慶母親節!
    2016/04/09 09:30
  • 最佳壞皇后票選輸利菁 小S:她剛復出嘛

    日前台灣網路舉辦票選活動,以「誰是台灣民眾心中,最佳壞皇后人選」為主題,票選結果以剛復出的利菁奪冠,而小S獲得亞軍,利菁開心的自比莎莉賽隆和茱莉亞蘿勃茲,說這也是要看長相的,但小S卻是酸溜溜的說,因為利菁才剛復出,多點話題關注也好。
    2012/07/06 16:22
  • 抄襲「麻雀變鳳凰」? 本土劇又有新梗

    本土劇又有新梗了,由李燕飾演的女主角在片中落海失蹤,大家都以為她死了,沒想到再度現身,卻變了個人,頂著濃妝大捲髮,變成應召女郎,她的造型跟行為,網友說像極了過去經典電影「麻雀變鳳凰」裡的茱莉亞蘿勃茲,諷刺本土劇連這個也要抄,但劇組說純屬巧合,並沒有抄襲。
    2012/06/23 17:55
  • 好萊塢反派當道! 裘莉演性感壞女巫

    最近不少好萊塢一線女星,都加入了改編的童話故事戰局,包括像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莎莉賽隆,先後演出反派的壞皇后,但一個傻大姐、一個則高貴有氣勢,現在就連安潔莉娜裘莉也加入,演出童話故事睡美人中的邪惡女巫角色,走的當然是她給人的印象,性感冶艷,甚至她還取代了睡美人的地位,成為女主角,連片名都是童話故事中女巫的名字。
    2012/06/21 19:14
  • 好萊塢3部「白雪公主」真人版 2012大比拚

    童話故事「白雪公主」膾炙人口,再加上推出經典童話的電影版,票房都不錯,這讓好萊塢明年,不約而同要推出3部以「白雪公主」為題材的電影,其中最受矚目的2部,壞皇后分別由莎莉賽隆和茱莉亞蘿勃茲來主演,2人的扮相還有風格都不同,而公主和王子的卡司造型也被媒體拿來比一比。
    2011/10/09 21:27
  • 哈士奇看鳳凰女照 驚嚇嚎吠落跑

    好萊塢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到哪幾乎都是鎂光燈焦點,不過她恐怕沒想到,自己在狗狗眼中,原來不怎麼吃香,國外有名網友,把放有茱莉亞蘿勃茲照片的雜誌,打開給哈士奇看,沒想到哈士奇原本還很有興趣,但一看到照片,竟然被嚇得倒退好幾步,甚至發出驚嚇的叫聲,拔腿衝出門外,把一旁的主人給笑翻了。
    2011/10/08 19:30
  • 茱莉亞蘿勃茲專訪 談新作角色與生活

    茱莉亞蘿勃茲自從為人母後,工作量大減,很多娛樂專家認為她的好萊塢一姐寶座很危險,但在接受TVBS專訪時,茱莉亞表示她知道自己要什麼樣的生活,也對這次新片角色很滿意。
    2010/09/28 09:49
  • 鳳凰女遭爆「雙面人」 吸毒又暴力

    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為新戲宣傳,首度到日本訪問,受到日本影迷熱烈的歡迎,不過美國八卦週刊卻爆料,表面看起來笑容滿面的鳳凰女,暗中過著扭曲的雙面人生活,報導指出鳳凰女過去有重度毒癮,脾氣也很差,丈夫生活在她的家暴陰影下。
    2010/08/20 17:40
  • 新電影加持 義大利冰淇淋熱賣

    義大利的冰淇淋,長久以來遠近馳名,連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帶小女兒到義大利渡假,都在保全的護送下,到羅馬知名冰淇淋店大啖美食,甚至由茱莉亞蘿勃茲主演,小說改編的新電影故事取材,都沒有忘了義大利的冰淇淋。
    2010/08/18 22:32
  • 「夏綠蒂的網」 小豬主角上銀幕

    知名童話「夏綠蒂的網」,最近被拍成電影,故事裡的主角小豬、農場動物還有小女童,在銀幕上展開一場奇異冒險。有趣的是,其中關鍵角色「灰蜘蛛」,片商還找來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獻聲演出。
    2007/01/07 13:30
  • 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 攜手「消滅貧窮」

    喬治克隆尼、麥特戴蒙、茱莉亞蘿勃茲和唐其鐸等巨星一字排開,可不是在拍電影「瞞天過海」續集,而是拍攝「Make poverty history消滅貧窮」的公益廣告。
    2006/10/26 19:52
  • 鳳凰女產後作品 樂團MV熱情演出

    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年初生下一對龍鳳胎,原本傳出接演明年3月的百老匯舞台劇之後,就要告別影壇。不過,最近茱莉亞羅勃茲為知名搖滾樂團的音樂錄影帶跨刀,演出產後復出的第一支作品。帶您來看看。
    2005/08/19 16:09
  • 克林伊斯威特領金獎 鳳凰女獻香吻

    今年奧斯卡獎最受矚目的,就是一口氣囊括最佳導演、最佳影片兩項大獎的電影「登峰造擊」,也讓從影50年的克林伊斯威特演藝生涯再攀高峰,在頒獎典禮上,產後復出的女星「茱莉亞蘿勃茲」還大方獻上香吻!羨煞現場所有來賓。
    2005/03/01 18:17
  • 〈獨家〉「瞞天過海」製片明星 專訪時忙搞笑

    電影「瞞天過海」再拍續集,除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以及茱莉亞蘿勃茲等卡司,這回還找了凱薩琳麗塔瓊斯,甚至連布魯斯威利都來跑龍套,如何擺平這些大明星,在洛杉磯的專訪現場,製片傑瑞溫卓柏,向TVBS記者展現了他的搞笑功力,至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直接在現場玩了起來。
    2005/01/02 11:24
  • 「瞞天過海」製片明星 專訪時忙搞笑

    電影「瞞天過海」再拍續集,除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以及茱莉亞蘿勃茲等原有卡司外,這回還找了凱薩琳麗塔瓊斯,甚至連布魯斯威利都來跑龍套,如何擺平這些大明星,在洛杉磯的專訪現場,製片傑瑞溫卓柏向TVBS記者展現了他的搞笑功力,至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直接在現場玩了起來。
    2004/12/26 18:41
  • 茱莉亞蘿勃茲 女星片酬第一高

    想要找茱莉亞蘿勃茲拍片,你得付得起2千萬美金,根據好萊塢記者報最新公布的女明星片酬年度排行榜,大嘴影后茱莉亞羅勃茲以每部片2千萬美金,成為好萊塢片酬最高的女星。
    2004/12/08 21:19
  • 眾巨星銀幕飆戲 瞞天過海再出招

    集合眾多好萊塢大牌的電影「瞞天過海」最近再拍全新續集,片商找來凱薩琳麗塔瓊斯這張美女牌加入,巨星同飆演技,由於茱莉亞蘿勃茲接拍這部戲的時候已經確定懷孕,因此「瞞天過海」續集將可能是鳳凰女生小孩前的最後一部電影。
    2004/10/23 12:17
  • 懷孕3個月 茱莉亞蘿勃茲產前不好惹

    很多孕婦都會有產前憂鬱症,就連大明星也不例外。
    2004/07/12 18:48
  • 布萊得彼特當爹? 珍妮佛安妮斯頓有喜?

    好萊塢最近是孕事頻傳,女星茱莉亞蘿勃茲懷有雙胞胎,預產期在明年初,而布萊特彼特的妻子─珍妮佛安妮斯頓,也傳出懷孕消息。
    2004/06/16 18:16
  • 鳳凰女人工受孕龍鳳胎 明年初生產

    好萊塢女星茱莉亞蘿勃茲,傳出懷孕的好消息,根據時人雜誌在31日的報導,茱莉亞蘿勃茲已經確定懷孕,而且是雙胞胎,預產期在明年初。
    2004/06/02 06:57
  • 「蒙娜麗莎微笑」首映 眾星圍巾造型出場

    茱莉亞蘿勃茲要帶著新作品陪影迷一起迎接新年!晚間在台北舉行的電影首映,應邀的明星還都以茱莉亞蘿勃茲在片中的復古圍巾造型出場。
    2003/12/30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