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幸福百分百 結果共6筆

  • 耍笨、反差、被整 母親節檔期三喜劇撞笑哏

    母親節檔期上映的新片充滿笑聲,因為5部新片中就有3部喜劇片,雖然風格和級別都不同,不過笑哏卻是有不少雷同之處。
    2016/05/06 18:19
  • 財經操盤惹殺機 鳳凰女、喬治克隆尼飆戲

    茱莉亞羅勃茲近期同時有兩部電影要上映,在電影《金錢怪獸》中她飾演節目製作人,和飾演財經專家的喬治克隆尼,意外捲入財經操盤醜聞,還引來殺機,而在電影《幸福百分百》,茱莉亞羅勃茲要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尬演技,而且兩人演的角色,都和現實人生經驗大有關係。
    2016/04/27 11:19
  • 茱莉亞羅勃茲新片 回收17年前舊作假髮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又有最新作品《幸福百分百,劇中他飾演全心投入工作的女強人,橘紅短髮造型超前衛,意外成為電影亮點,不過這頂假髮似層相識,其實這是17年前《新娘百分百》裡的舊假髮,從衣櫥裡重新翻出來,茱莉亞羅勃茲說只是不希望在造型上浪費太多時間,才翻出陳年假髮。
    2016/04/20 16:26
  • 為了衛生棉,珍妮佛與傑森舊情再續

    新婚還不到1年、尚沉醉在甜蜜生活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新片《幸福百分百》犧牲形象扮演外表邋塌、觀念落伍的傻大媽主婦,向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飾演的事業女強人求職。她與螢幕拍檔傑森蘇戴西斯第5度合作,拍攝期間2人還鬧出誹聞。
    2016/04/13 21:24
  • 鳳凰女主演電影4天就拍完?

    茱莉亞蘿勃茲與蓋瑞馬歇爾導演4度合作新片,因超過26年的工作默契,讓2人溝通有超高效率,就算是戲分即極重的第一女主角,也只花了4天時間就順利殺青!蓋瑞馬歇爾獨創的節日系列類型電影廣受好評,票房也屢創佳績,還有媒體讚譽:「沒被他拍過的節日就不算節日了!」今年推出浪漫新作《幸福百分百》(Mother’s Day),與影迷一起歡慶母親節!
    2016/04/09 09:30
  • 情定北京富商 孟廣美婚紗照曝光

    名模演員孟廣美要結婚了,另外一半來自北京,是一名相當低調的投資富商,據傳身價超過上百億,不只送上超過7克拉、3千多萬元的鑽戒,也公佈婚紗照片給媒體,透露幸福百分百,但10月3日文定當天的婚紗禮服,目前還不能對外公佈,不過根據婚紗業者表示,3套禮服至少百萬台幣起跳。
    2010/09/30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