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茱莉亞羅勃茲新片 回收17年前舊作假髮


發佈時間:2016/04/20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又有最新作品《幸福百分百》,劇中他飾演全心投入工作的女強人,橘紅短髮造型超前衛意外成為電影亮點,不過這頂假髮似層相識,其實這是17年前《新娘百分百》裡的舊假髮,從衣櫥裡重新翻出來,茱莉亞羅勃茲說只是不希望在造型上浪費太多時間,才翻出陳年假髮。

電影《幸福百分百》:「再說一下你前夫跟小蘿莉的事,等她痘痘冒完,我會比較清楚。」

事業上女強人,放棄當媽投入工作,卻在新書發表會遇見人生唯一的缺憾。

電影《幸福百分百》:「你有小孩嗎?拼事業都來不及了,我要署名給誰?」

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再度挑戰大銀幕,橘紅短髮造型前衛又大膽,不過這頂俏麗短髮,怎麼看怎麼眼熟?17年前的《新娘百分百》,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知名女星,頂著橘紅短髮扮太空人,這頂假髮正好就和《幸福百分百》是同一頂假髮。

影星茱莉亞羅勃茲:「戴假髮是我的主意,假髮就放在某個箱子裡,我經常戴它出去。」記者:「妳何時戴過?我們怎麼沒看過?」影星茱莉亞羅勃茲:「我這樣講,你們就會開始在網路上爬文找資料,她到底是何時戴假髮出去的?」

不想浪費時間做造型才翻出壓箱寶,新片在母親節上映,同檔期的還有《我媽的希臘婚禮》

電影《我媽的希臘婚禮》:「婚禮敲定了,來舉辦另一場美呆了、盛大的希臘婚禮。」

電影《我的長崎母親》:「我死也不要放棄,你已經不屬於這個世界了,不是嗎?」

不管是西洋還是東洋,都搭上母親節順風車;另外還有浩角翔起主演的國片《傻瓜向錢衝》,多元選擇就看母親節觀眾想來點親情味,還是搞笑喜劇?

圖/甲上娛樂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茱莉亞羅勃茲#電影#假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8

0.0354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