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老闆不是人 結果共9筆

  • 為了衛生棉,珍妮佛與傑森舊情再續

    新婚還不到1年、尚沉醉在甜蜜生活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新片《幸福百分百》犧牲形象扮演外表邋塌、觀念落伍的傻大媽主婦,向鳳凰女茱莉亞蘿勃茲飾演的事業女強人求職。她與螢幕拍檔傑森蘇戴西斯第5度合作,拍攝期間2人還鬧出誹聞。
    2016/04/13 21:24
  • 就是他!「老闆2」狡猾上司 邊看邊洩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睽違3年,電影《老闆不是人》原班人馬再度搞笑上陣,但不同於第一集,面對頂頭上司的種種哀怨,續集故事讓三個從原本小咖職員變成老闆,但毫無商業談判經驗的他們,還被更厲害的老闆騙,最後面臨破產倒閉危機,而這片中的狡猾老闆,讓不少觀眾看了心有戚戚焉
    2014/12/07 17:30
  • 「首投族」出動! 港、洋片提前上映搶賺「選舉財」

    九合一大選的週末,民眾不太會出遠門遊玩,對片商和戲院業者來說,當然也算多了份助力,因為很多人都是早上投完票,下午沒事做就跑來看電影,包括老闆不是人續集,以及彭于晏主演的少年黃飛鴻都特別提前上映,希望多少靠選舉,多賺點票房
    2014/11/29 18:19
  • 「老闆2」尺度無極限 安妮斯頓加碼整記者

    睽違3年,《老闆不是人》拍續集,找回原班人馬,包括演活女牙醫的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續集中繼續開黃腔,尺度更加無極限,不僅宣傳接受TVBS訪問時開了玩笑,日前到英國宣傳還把男記者整哭
    2014/11/27 15:56
  • 打、罵、整「老闆」! 電影「發洩行銷」引上班族共鳴

    電影老闆不是人續集,跟第一集一樣,都走發洩的行銷策略,片商不僅祭出上網罵老闆就能抽禮物,甚至推出臉書應用程式,惡整老闆,緊扣上班族的辛酸,再用誇大的方式來惡整老闆,讓不少上班族看了很有共鳴,即使現實生活中,碰到糟糕老闆可能沒辦法這麼做,但至少可以透過電影讓情緒得到抒發。
    2014/11/15 20:39
  • 搶年底聖誕跨年檔 續集電影戰開打

    年底電影瘋續集,包括黑色喜劇《老闆不是人》第2集,《博物館驚魂夜》、《哈比人》等最終章,而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飢餓遊戲》第3部曲還拆成上、下2集,不過最誇張的還是莫過於,金凱瑞與傑夫丹尼爾主演的喜劇《阿呆與阿瓜》,隔了20年才出續集,片中2人造型都沒變,只是臉上多了不少皺紋。這些電影都趕在年底前上映,就是想搶攻聖誕以及跨年票房。
    2014/11/13 20:49
  • 吐怨氣!「老闆2」宣傳噱頭 臉書罵老闆贈獎

    隔了三年推出續集的老闆不是人,臉書宣傳活動邀大家到臉書吐怨氣送獎品,還貼心提醒大家,不要加老闆是朋友,也要確定老闆朋友看不到,隱私設計成只有朋友可以看,而在片中殺老三人幫,以及演恐怖老闆的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對付老闆也各有一套!
    2014/11/13 14:22
  • 「續」勢待發! 飢餓遊戲、哈比人搶年底票房

    年底強片一波波,除了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重拍的出埃及記,有男主角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的精湛演技外,更多的是續集電影,也選在同個檔期齊發!包括黑色喜劇《老闆不是人》第二集,以及哈比人最後一集,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飢餓遊戲系列電影,光是預售票房,就已經高達4、50億台幣!
    2014/11/07 15:53
  • 臭豆腐「太臭」被罰 店家抗告敗訴

    很多人喜歡吃臭豆腐,但天天聞臭豆腐味道,恐怕不是人人愛。桃園一家臭豆腐攤,就被鄰居檢舉太臭,儘管店家已經加裝防臭設備,但稽查人員抽驗6次,只有第5次不合格,就開罰10萬元。老闆不服,說不能只憑一次就罰,而且沒有先勸導就開單,不符比例原則,老闆提起上訴,但法官認為稽查員沒有誤判,還是判店家敗訴。
    2009/12/03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