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人變撞人?海巡救漁民 船頭擦痕涉肇事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楊傑 澎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24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澎湖海巡隊巡艇在21日晚間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艘翻覆漁船,趕緊把溺水漁民送醫,最後仍然宣告不治,但案情卻出現大逆轉,澎湖地檢署調查發現,船頭出現擦撞痕跡,懷疑救人的巡艇,可能變成肇禍的巡艇,現在檢方已經介入調查。


停在岸邊的海巡艇,船頭出現了一條淡藍色的擦撞痕跡,而且還跟岸邊這艘船筏船邊的淡藍色相當接近,就是這一條痕跡讓原本救人的海巡艇變成肇事者,案情大逆轉。

21日晚間6點多,一名薛姓漁民在沒報關的情況下,開著這一艘船筏出港釣魚,疑似因為船上沒有亮燈被撞翻覆,晚間9點40分澎湖海巡隊執行勤務,發現溺水漁民,趕緊拉上岸送醫急救,但最後仍然宣告不治。

隔天22至日一艘漁民經過,發現翻覆的船筏,連忙通知海巡。

澎湖海巡隊隊長蔡勝利:「本隊已經配合地檢署,釐清案情的部份。」

檢方在23日介入調查,發現巡艇船頭有明顯擦撞痕跡,懷疑很有可能就是海巡艇把船筏撞翻,船上7個人成為嫌疑犯。

澎湖海巡隊隊長蔡勝利:「當天服勤的7位同仁都有配合地檢署做案情調查。」

現在被撞的船筏已經被放置在岸上,用封鎖線圍起,從事發到現在,海巡隊無法明確表示到底有沒有撞翻船筏,只說交給檢方調查,但強調如果真是巡艇肇禍,會負起責任,檢察官也將實地勘驗船隻查明真相。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漁船#海巡隊#溺水#漁民#案情#澎湖地檢署#擦撞#肇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644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