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楊傑 結果共787筆

  • 若習近平邀訪願出席? 蔡:當選後不排除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早到澎湖拉票造勢,同時間,馬英九總統開記者會說明馬習會的重點,解釋三位總統參選人的「維持現狀」就是他努力的結果,並且回擊蔡英文傷害台灣民主的說法,而曾任陸委會主委的民進黨秘書長吳釗燮也擔心,如果馬習會的討論內容,可能會影響下任總統的選情和兩岸策略。
    2015/11/05 12:36
  • 熱血護士!下班遇車禍 急CPR幫忙救人

    26日下午5點多,一名澎湖三總的實習醫師騎機車,疑似是因為反光,視線看不清楚,直接撞上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人當場失去意識,幸好當時一名護士經過現場,熱心協助,緊急實施CPR,才讓這名實習醫師,撿回一命。
    2015/10/29 10:44
  • 愛上人情味! 醫師李松青甘願離島服務

    離島的繁榮程度比不上大台北,但在澎湖三總醫院的副院長李松青醫師,卻願意留在澎湖,為當地的居民做更好的醫療服務,甚至原本不會說台語的他跟病患溝通、學習台語,漸漸的也和居民建立情感,讓醫病關係建立出一份特別的信任感。
    2015/10/23 08:56
  • 澎湖客輪「光正八號」竄濃煙! 29人全獲救

    澎湖一艘客輪「光正八號」,在22日從望安開往馬公途中突然火燒船失去動力,船隻在海上漂流,海巡獲報後,出動警艇前往救援,船上共有29個人,救援過程中十分驚險,還有乘客不小心失足落海。
    2015/10/23 08:11
  • 漁民遭撞船溺斃 澎湖海巡坦承肇事

    漁船遭撞造成一死,澎湖海巡今天(18日)鬆口坦承肇事,澎湖一名薛姓漁民,上個月21日駕著自用小艇出海作業,在海上遭到不明船隻撞翻不幸溺斃,家屬指控海巡隱瞞又涉嫌湮滅證據,集結村民前往海巡隊抗議,小隊長終於鬆口坦承,是海巡艦艇不察釀成意外。
    2015/10/18 21:41
  • 救人變撞人?海巡救漁民 船頭擦痕涉肇事

    澎湖海巡隊巡艇在21日晚間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艘翻覆漁船,趕緊把溺水漁民送醫,最後仍然宣告不治,但案情卻出現大逆轉,澎湖地檢署調查發現,船頭出現擦撞痕跡,懷疑救人的巡艇,可能變成肇禍的巡艇,現在檢方已經介入調查。
    2015/09/24 10:51
  • 「每年都帶妳來吃」 阿公思愛女有洋蔥

    一名老先生到牛排館用餐,因為隨身帶著女兒照片且說「每年都帶妳來吃好不好?」而感動上萬網友,原來老先生是澎湖人,由於越南配偶2年多前就把女兒帶回越南並從此一去不回。老先生前往越南找女兒也遭到妻子拒絕,現在老先生不管去哪裡都帶著女兒照片,來化解無盡的思念!
    2015/09/23 00:02
  • 喜從天降!  海產店椰子螺吐「10萬元」珍珠

    2百元的椰子螺,竟然吐出一顆價值10萬的珍珠!澎湖一家海鮮餐廳老闆娘,發現椰子螺的下端滑出一顆火紅色的小石頭,原本還很納悶怎麼多一個雜物,後來到臉書上詢問,網友解答這其實是一顆價值不斐的珍珠,老闆娘趕緊找來珠寶專家鑑定,確認是價值10萬元的「美樂珠」,市面上非常稀有,讓老闆娘直呼真的是賺到了!
    2015/09/17 11:29
  • 在我家這拍的! 澎湖居民搶看《落跑吧愛情》

    由任賢齊和舒琪主演的電影《落跑吧愛情》,劇情主要都是在澎湖拍攝,上映兩天也讓澎湖在地人搶著進戲院看,也讓澎湖唯一一間戲院出現罕見的排隊人潮,大家都想看看自己的家鄉,登上大銀幕。
    2015/09/05 19:33
  • 澎湖海鮮季擠爆人潮 6道海鮮免費試吃

    澎湖海鮮季在29日盛大登場!現場的試吃活動吸引大批民眾,香腸、小魚乾、小卷、海菜煎餅,全部免費試吃,吃完了還可以體驗敲魚頭,自己製作小魚乾。
    2015/08/31 10:38
  • 像「蘇迪勒」踩過… 任賢齊新片民宿解體

    由任賢齊自導自演的電影《落跑吧愛情》,全劇幾乎都在澎湖拍攝,還花了兩千萬打造主場景民宿,電影殺青後沒有拆掉,任賢齊本來想藉電影帶動觀光,沒想到蘇迪勒颱風來襲,民宿建築以及窗戶都被破壞,船屋近乎全毀讓任賢齊好心疼,說如果電影賣的很好就想辦法來修復。
    2015/08/14 13:50
  • 施放時間減半!大稻埕煙火 只放10分鐘

    台北市大稻埕的煙火將在8月15日如期舉行,但是時間縮減只剩下10分鐘,另外,蘇迪勒颱風來襲,造成澎湖共有99處碼頭塌陷,影響七夕情人節,花火光雕秀的煙火施放,澎湖縣府表示,會儘快與煙火公司討論讓煙火可以如期舉行。
    2015/08/12 13:30
  • 任賢齊新片 砸2000萬澎湖搭民宿當場景

    任賢齊自導自演,和舒淇合作的第一部愛情喜劇《落跑吧愛情》,全片幾乎都在澎湖拍攝,甚至還花了2000萬搭建民宿,打造片中主場景,在電影殺青後民宿沒有拆掉,任賢齊決定交遊澎湖縣整府管理,希望藉著明星魅力能促進當地觀光。
    2015/07/29 18:53
  • 拍馬公「停機坪」PO網 林昕陽挨批沒常識

    暑假到了,不知道你有沒有要到離島出遊計畫,如果有,記得在機場候機或者上飛機時,千萬別拍照,國內包括幾個離島和本島都有軍民合一機場,避免軍事基地位置洩露,根據國軍要塞保壘法是禁止拍照,這項規定,有時連當地人都不知道,家住澎湖的歌手林昕陽,最近從澎湖馬公機場飛台北在侯機室拍了停機棚照片po網,挨批沒常識。
    2015/07/03 21:30
  • 壯男逆向飆罵作勢刺人 5警機場合力制伏

    澎湖一名48歲的男子,開著租來逾期沒還的車逆向行駛,還和一名計程車司機爆發口角,甚至作勢要拿螺絲起子刺殺司機,警方獲報在機場候機室將他攔截,男子不僅企圖拿桌上的牙籤當武器,由於他穿著印有五星旗和憲兵字樣的短褲,警方一度以為他受過特種訓練,最後是出動五名員警才將他壓制。
    2015/06/08 19:52
  • 罰小五生跪著背唐詩? 校長喊冤絕無此事

    澎湖馬公一所國小爆出體罰爭議,一名小五的男學生,因為語文活動上台背唐詩背不出來,竟然被校長罰跪在校長室還長達50分鐘,真有此事嗎?校長連忙否認,小五男學生也跳出來替校長喊冤,還說他很喜歡校長
    2015/05/26 13:48
  • ​驚險!澎湖西嶼火燒船 船長機警棄船逃生

    澎湖西嶼外海,一艘海吉利號疑似船艙內電線走火,突然起火燃燒濃煙不斷冒出,船長趕緊跳船逃生,因為船身擱淺現場救火一度非常困難,所幸消防人員最後用「接駁」的方式,把泡沫瞄子運上船救火才撲滅火勢
    2015/05/23 23:09
  • ​家暴男持雙刀追殺妻 員警經過英勇制伏

    對妻子家暴,不但沒有反省,竟然還找到社會局安置地點,拿刀想殺妻!這名澎湖男子今天清晨6點多,頭戴絲襪,手持雙刀追殺妻子,還好有一位員警在上班途中剛好目擊,英勇壓制對方,再由民眾將刀抽走,阻止一場悲劇,只是扭打中,自己的臉頰和手掌也因為摩擦地面而受傷
    2015/04/24 15:45
  • ​倒車不當?轎車暴衝落海 38歲女駕駛身亡

    疑似倒車不當,澎湖一名女子連人帶車暴衝落海。9日晚間約莫10點多,海巡人員看到一輛白車衝落港區,連忙通知警消,雖然大批人員火速趕往搜尋,但1個小時後才終於找到車輛,吊起時,車內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2015/04/10 08:33
  • 海域失守?29艘大陸鐵殼船 隨意停東吉嶼

    澎湖東吉嶼上竟然停靠29艘大陸鐵殼船,排列整齊聲勢浩大,直接在我方海域下錨,讓島上居民非常害怕,拍照po網,很多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說,台灣海域失守了嗎?有人氣憤說要擊沉它,也質疑海巡隊怎麼會任意讓大陸籍船隻侵門踏戶、隨意越界,而因為東吉嶼非常偏僻,從本島搭船得花上一個小時才能到,加上現在澎湖陣風達到11級,海巡隊也只能等到風力減弱,才可以出動驅趕。
    2014/11/18 12:38
  • 【大選前線報告】史上最緊繃!澎湖五五波 藍綠拚「冬日縣長」

    澎湖近20年都是藍色執政鐵票區,不過上回縣長選戰,民進黨僅小輸500票,又攻下立委,重挫藍軍!由於澎湖靠海吃飯、觀光業做半年、休半年、誰能振興菊島冬季觀光商機,誰就能掌握選票,綠營由越挫越勇的老將陳光復,對上現任馬公市長蘇崑雄,藍綠激烈對決,澎湖這仗會變天嗎?
    2014/10/21 18:09
  • 海研5號失事海域 台澎遊輪航線近

    海研五號這一次沉沒的地點,就位在澎湖的龍門海域,國科會水下考古助理研究員黃漢彰指出,這裡暗礁多,水深不深,常發生船隻觸礁、擱淺的意外,一艘巴拿馬籍貨輪就曾經因此發生意外,而遊客如果從台灣本島,搭交通船到澎湖,也會經過附近海域,就連貨船也是很相近,但海巡人員表示,因為客船停靠的碼頭是馬公,並非龍門港,所以並沒有直接通過這一次的失事地點。
    2014/10/11 20:13
  • 如鐵達尼號!海研五號船身進水 垂直沉沒

    這起船難造成2死悲劇,前往搜救的海巡人員說,海研五號沉船的過程,宛如電影鐵達尼號!當時海巡人員一邊搶救落海人員,一邊看著船身從傾斜,慢慢垂直,插進海水,最後整艘船沉沒消失在海平面,而落海的團員目睹恐怖過程,最後靠著彼此互相打氣,撐到海巡人員抵達搶救,也撿回一命。
    2014/10/11 09:11
  • 海研五號澎湖船難 18人輕重傷、2人不治

    隸屬科技部的海研五號研究船,9日從安平港出發,執行環保署研究計畫,因為海象不佳,(10日)晚間5點多在澎湖外海失去動力,整艘船沉入海中,海巡署、國防部獲報後,船上45人陸續被救出,但不幸的是,有兩人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
    2014/10/11 07:37
  • 連環爆! 李鵠、美德、盛香珍全上榜

    黑心油風波延燒,許多知名老店都在名單上,包括澎湖美德餅舖、基隆李鵠、彰化什倆鹿,都有使用黑心油,讓這些排隊名店的生意大受影響,李鵠餅舖表示,他們是用政府認證過的油料,說自己也是受害者,已經銷毀有問題的原料,改用新油,請民眾放心,但黑心油事件傳出,還是出現了不少民眾前來退貨。
    2014/09/05 1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