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驚吐想跟邱澤借錢!謝盈萱搶曝《俗女2》感情發展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8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8 11:59

「金馬影后」謝盈萱登上TVBS 56台《看板人物》暢談演員之路,帶大家一窺私密日常生活,她也獨家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透露即將上檔的《俗女養成記2》劇情走向,語帶玄機說:「跟第一季是完全不一樣的故事了」,還放話下次和邱澤合作要演「他媽」,讓全場笑翻。

謝盈萱接受《看板人物》專訪。(圖/TVBS)

 
謝盈萱透露在《俗女養成記2》有大突破。(圖/TVBS)
 
《俗女養成記2》即將在8月8日父親節登場,在劇中飾演「陳嘉玲」的謝盈萱上季演出讓外界驚豔,精采的劇情讓收視屢創佳績,她透露第二季感情和劇情都有大轉變,導致她一點細節都不敢洩露,就怕暴雷壞了劇迷興致,被問到最有挑戰的地方?她笑回:「有特別挑戰的地方,但是不能透露,因為講了之後就完蛋了。」

謝盈萱靠睡眠抽離角色。(圖/TVBS)
 
謝盈萱鍍金後戲約滿檔,要進入下一個劇組前,都要休息長達1個月才能抽離上一個角色,以往大多時間都在睡覺補充體力,但近期明顯感受到體力下滑,因此開始重訓鍛鍊身體,「人家說35歲之後你會感覺到身體下坡,沒有啊!40歲更嚴重。」

 
謝盈萱坦言私下是宅女。(圖/TVBS)
 
至於拍戲的哪個時段最累,她笑說:「一大早,就是開工就累,到了中午需要午休的時候也會累,到了晚上因為已經(拍攝)10幾個小時也很累,所以到底這個演員整天都在累。」她坦言私下是宅女一枚,之後打算找一些戶外休閒活動,為生活增添樂趣。

謝盈萱曾與邱澤合作《誰先愛上他的》。(圖/翻攝自謝盈萱臉書)
 
而曾經合作《是誰先愛上他》的邱澤,近日主演的電影《當男人戀愛時》票房衝破3億,謝盈萱透露看完就覺得一定會賣座,大讚邱澤突破戲路演技超好,打趣表示:「太好了!又有一個可以借錢的對象。」也期待下次能再同台飆戲,笑說:「我可能就演他媽,沒有啦!我開玩笑的,我要比較想演女兒。」引發現場爆笑。
 
更多謝盈萱精彩訪問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5月9日週日晚間8點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馬獎#金馬影后#謝盈萱#看板人物#俗女養成記2#邱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0849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