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和父親步入禮堂 美姊助攻亂倫幫殺男友還分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5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5 23:03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北卡州在2年前發生一起殺人分屍案,過程駭人聽聞,背後原因更讓人聽了毛骨悚然。一名33歲的女子,將妹妹的男友綁架分屍,事後遭警方逮捕,員警追查其殺人動機,竟發現她是為了讓自己的父親和妹妹可以「亂倫」在一起而出此下策,日前法院判決出爐,該名女子被判處40年的有期徒刑。

女子這樣做是為了讓亂倫的父親和妹妹可以結婚,她還當起證婚人。(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太陽報》(The Sun)等外媒報導,現年33歲的安娜(Anna Marie Choudhury)案發前與55歲的父親拉瑞(Larry McClure)及31歲的妹妹阿曼達(Amanda Naylor McClure)同住,妹妹則有交往的男友麥奎爾(John Thomas McGuire)。2019年3月,父女三人邀請麥奎爾來家裡作客吃飯。

期間,安娜提議玩一種「信任遊戲」,麥奎爾的手腳必須被綁住,事後麥奎爾同意照做,不料卻被阿曼達用酒瓶砸頭,對方還放話要殺了他,隨後就遭拉瑞父女3人囚禁,並且施以灌毒、塑膠袋套頭等手段凌虐,3天後則被安娜活活勒斃。更惡劣的是,麥奎爾還遭到分屍,屍體被埋在拉瑞家族的墓地附近,家人遲遲不見他的蹤影報警,才揭露這起可怕的殺人分屍案。

賴瑞父女3人為何要對麥奎爾下重手?經過檢警調查,當時3人都處吸毒完後神智不清的狀態,而且在命案發生後兩個星期,阿曼達竟和自己的父親結婚,姊姊安娜竟是證婚人。

 
警方追查後將發現男子屍骨的現場封鎖起來。(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案移送法院審理,阿曼達辯稱,這一切全是父親造成的,至於麥奎爾的家屬在法庭上聽完他們父女三人的辯解,完全無法接受和原諒,最後安娜和阿曼達被判處40年有期徒刑,拉瑞則是終身監禁。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亂倫#信任遊戲#吸毒#殺人#分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880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