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 觀光局公布完整防疫流程


發佈時間:2021/03/3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06:25
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將於今天出發,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昨天表示,首發團共有96人,出境、返台都與一般旅客分流,在帛琉期間也須下載APP追蹤行程。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班機今天下午2時30分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並於當地時間晚間7時20分到帛琉,行程是4天3夜,預計4月4日晚間10時50分回到台灣。

 

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林信任昨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截至前天共有96人參與,團員名單已於30日前送至疾管署、移民署,確認近期是否有出國史。

林信任說,確認符合資格的團員將於今天上午8時到機場報到,並於9時開始由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人員進行採檢,採檢結果預計中午12時以前會分批出爐,先拿到陰性報告者就能先通關。

林信任指出,採檢方面共預留3.5小時、通關則預留2小時,等待報告期間旅客須維持安全距離,拿到陰性報告後,由領隊帶到航空公司報到掛行李並進行證照查驗,接著就能到候機室等候登機。
 

他表示,旅客在帛琉期間須團進團出,每天量體溫、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帛琉當地飯店和餐廳都經過帛琉政府官方認證,旅客也須下載APP以追蹤行程,若有緊急事故,旅行社人員須立即向觀光局回報並尋求帛琉大使館協助。

林信任也指出,旅客返台後將和一般入境旅客分流,一下飛機將貼上識別貼紙,將有專用廁所、泡泡免稅商店、通關通道等,另提醒旅客返國後第5天將進行PCR檢驗,才能解除後續檢疫條件。(中央社)
 

TVBS每日熱搜榜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

#旅遊泡泡計畫#帛琉#台灣#防疫#首發團#出國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867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