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抵下榻飯店!防疫超嚴格 帛琉首發團狂量體溫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23:25

經過一天的航程,帛琉首發團已經抵達下榻的飯店,儘管是走旅遊泡泡,團進團出的路線,但從機場到飯店的路途中,防疫依舊沒有大意,轉換一個地方就要量一次體溫,甚至在飯店用餐,也要拉起紅龍控管人流。

圖/TVBS

 
飛機緩緩降落在帛琉機場,宣告帛琉首發團到達目的地,地勤人員開心的搬運旅客的行李,因為這個畫面已經一年沒有出現了。

帛琉總統恕惠仁:「歡迎來帛琉,我想我們從來沒看過,這麼多攝影機出現在機場,但我在台灣這幾天已經習慣,這麼多記者跟著我們。」

笑說已經習慣台灣記者的大陣仗,帛琉總統帶頭歡迎台灣旅客入境,雖然是走旅遊泡泡模式團進團出,但防疫可是相當嚴格。

 
圖/TVBS

隨團記者譚伊倫vs.地勤人員:「你在帛琉,你覺得我來自,台灣。」

幾乎是每轉換一個地方,就要量一次體溫紀錄,從下機上遊覽車到下榻飯店,每一個環節都要確保,大家體溫在安全範圍內。

隨團記者譚伊倫:「歡迎帛琉泡泡首發團,其實上次蔡總統來的時候,也是住這裡。」

圖/TVBS

選擇下榻跟蔡總統一樣的酒店,不像台灣飯店拿酒精消毒,而是發塑膠手套,減少旅客跟物品的直接接觸,餐廳還拉出專屬紅龍,要來控制取餐人流。

隨團記者譚伊倫:「帛琉這邊用餐防疫怎麼做呢,其實到了餐廳第一關,就會拿上像這樣的手套,接著你可以看到服務人員,都戴上透明面罩,如果我們這個團客怎麼來用餐呢,其實他把我們安排在同一個區域,就可以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

#旅遊#首發團#防疫#旅遊泡泡#帛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8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