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直擊台帛泡泡團!提前5.5小時報到 機上沒採梅花座

記者 譚伊倫 劉亭廷 / 攝影 吳奎炎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9:40

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今天(4/1)正式出發,不過出關前必須經過PCR檢驗,確定沒問題才可以出國,123人也確定採檢陰性。TVBS帶您直擊出關前整個PCR檢驗流程,還有帶您了解疫情之下飛機上防疫做法。

圖/TVBS

 
隨團記者譚伊倫:「我們搭的就是台帛旅遊泡泡的首發團,我好像是第一個對不對,我好像是第一個進來的,還有我們的陳時中部長,你站在這邊是要幹嘛。」

衛福部長陳時中:「送妳,旅途愉快。」

睽違378天,終於能出國免隔離,雖說是泡泡,但得顧及防疫,不能像以前一樣只預留2小時通關,要多預留3.5小時做PCR採檢,等於得提早5個半小時到機場,怎麼採檢,TVBS記者帶您來看!

 
圖/TVBS

醫護人員:「來,核對一下名字。」

分梯次對名字,第一梯是51人,第二批則是45人,每個人會先拿到檢驗包依序進入,部桃派10名醫護來執行。

隨團記者譚伊倫:「進去之後會有三個位置,伊倫坐下來之後,他就會用一個棉花棒,到我的鼻子到咽喉裏頭,還會轉一轉,所以出來的時候,會有一點點血腥的味道。」

每人過程約一分鐘,所有檢體送回部桃進行檢測。

隨團記者譚伊倫:「(採檢報告)上面就寫陰性,就代表是沒有問題的。」

圖/TVBS

陳時中也宣布123人全部陰性,終於能踏進好久不見的機艙。

 
隨團記者譚伊倫vs.機組人員:「這感覺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因為真的是過了一年多的時間,(歡迎登機,妳好,歡迎到帛琉遊玩)。」

空服員著全身防護服,護目鏡,手套,首飛帛琉航班,經濟艙117人,商務艙6人,載客率7成6,全機沒採梅花座,從其他小地方也看得出防疫有放寬。

機組人員:「雞絲飯,還有一個是紅燒醬汁魚飯,(都是熱食),都是熱食,因為我們是三個小時以上,所以在防疫趨緩的情況下,我們也準備熱食。」

之前憂心病毒傳播,機上讀物一度暫停,現在終於又有了。

機上廣播:「華航CI28,從台北飛到柯羅,飛行時間3小時20分鐘。」

 
終於有目的地,不再是類出國,首發台帛旅遊泡泡團,TVBS將全程記錄,也見證兩國防疫有成成果。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帛琉旅遊泡泡首發

#旅遊泡泡#帛琉#防疫#採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89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