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龜殼花躲引擎「探頭透氣」嚇壞騎士 老闆手抖拆車殼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31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31 10:28
有機車騎士發現引擎裡有條龜殼花,急赴車行求救。(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
有機車騎士發現引擎裡有條龜殼花,急赴車行求救。(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

機車裡有毒蛇!台北市內湖區有民眾昨(30)日晚間親眼目睹一條「龜殼花」躲在機車引擎內,還探出頭來透透氣,嚇得趕緊請機車行幫忙拆車,車行老闆的手一邊發抖一邊小心地拆下車殼,最後由消防人員將其捕獲,過程相當驚險,所幸無人被咬受傷。

更多新聞:抓包觀委會3年沒開 蘇揆跳針喊「大部長時代」挨轟獨裁

 

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東湖人」發文表示,春夏交替時,駕駛用車時須多注意是否有奇妙生物在你的車裡,原來是昨晚一名機車騎士上門求救,他在北市內湖區康樂街親眼看見一條蛇躲在引擎裡面,停等紅燈時出來透氣被他發現,只好請機車行幫忙拆車,而車行老闆在拆解時也緊張到「手不停發抖」。

消防人員到現場幫忙抓蛇。(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

從網友分享的照片可見,機車的腳踏墊與前方車殼皆被拆下,旁邊一名消防員謹慎地抓住蛇,並放入罐子內,所幸無人被咬受傷,過程十分驚險。後來發現這是一條被稱為「台灣六大毒蛇之一」的原生種龜殼花,讓他感嘆「嚴格說起來,他們才是真正的原住戶!不攻擊牠不抓牠,牠應該也不會攻擊你,淡定靠邊停叫車行來拆車吧」。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我是東湖人)

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天啊,看到手腳發麻」、「我的車子裡有蛇」、「蛇真的超可怕」、「是龜殼花欸,現在已經不常見了,選你的車也算是有緣分了」、「太可怕了,明天去買一斤雄黃撒在車上」,還有網友分享「我家很多,夏天一直抓,龜殼花、眼鏡蛇(很少)、雨傘節什麼的一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龜殼花#毒蛇#車殼#引擎#機車#消防#東湖#內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1

0.0921

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