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車殼 結果共226筆

  • 怎麼跑了? 停紅燈追撞喊要報警竟肇逃

    昨天(14)上午,宜蘭三星有一名駕駛在等紅燈時,被後車追撞,造成車殼受損,當下對方就下車查看,還說要報警,不過還沒等到警察來處理,就直接開車離開,涉犯肇事逃逸。
    2024/04/15 13:12
  • 高雄男飆速失控「180度大翻車」 6車衰遭撞零件噴滿地

    高雄市鳳山區(16)日晚間20時發生一輛小客車翻覆事件,41歲駕駛葉先生疑似車速過快,在新強路擦撞6輛汽機車後大翻車,現場車殼零件四散滿地滿目瘡痍,新甲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4/03/18 11:59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一路狂飆!台62線撞飛「巡路員」擦撞汽車

    2/29晚上,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小貨車車頭,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當時正在執行勤務,家人接獲消息,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
    2024/03/01 19:29
  • 台東台9線轎車自撞廣告柱 車殼撞爛掀開引擎外露釀2傷

    台9線南興路段今(19)日中午1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名許姓男子開車載著鄂姓男子沿台9線往台東市方向行駛,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路旁的廣告立柱,造成許男和鄂男均受傷送醫救治。車禍也導致車頭撞爛全毀,車殼甚至被撞到掀開,露出嚴重毀損的引擎,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2/19 16:37
  • 網紅開心員旅遇車禍 遊覽車頭「破一個大洞」驚悚畫面曝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56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遊覽車的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如蜘蛛網,現場充滿哀號與驚嚇,令人相當擔憂。
    2024/02/18 22:44
  • 小心柱子!停車場車道「太彎太窄」考驗技術

    新竹有民眾,日前到新竹火車站附近停車場停車,但因為車道較窄較彎,加上白天容易反光,距離沒算好,不小心擦撞到柱子,刮傷車殼,因此就發文提醒駕駛們小心,引起許多民眾熱烈討論,有人認為對於新手,真的不太友善,有人也分享,這還不是最難的,桃園的一間賣場停車場,也有類似情況。
    2024/02/18 20:12
  • 高鐵車殼「黑色痕跡」! 民眾:看起來「裂開了」 高鐵回應是髒污

    有民眾大年初二搭高鐵,從南港站要前往台南站,排隊準備上車時,卻發現車廂外殼有一道「黑色痕跡」,說看起來非常明顯,懷疑是裂縫,更擔心行車安全受影響,不過高鐵公司澄清,派人檢查後發現是「車體外觀髒汙」,而且都有定期檢查維修,不會影響乘客安全。
    2024/02/16 19:13
  • 快訊/國父紀念館旁路樹倒塌 8旬嬤遭砸跪地腦震盪、BMW也凹陷

    真的太驚悚!台北市信義區國父紀念館附近今(6)日中午發生路樹倒塌意外,當時一名80歲陳姓阿嬤走過斑馬線,前方巨型路樹突然應聲倒下,直接往她頭上砸,閃避不及受傷跪地,就連一旁停放的BMW休旅車也被擊,車殼凹陷。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實施交管,並協助將陳姓阿嬤送醫,經治療後有輕微腦震盪,無生命危險。
    2024/02/06 14:29
  • 高雄男醉茫茫撞安全島「車殼噴飛」 女騎士衰被擊落

    高雄市鳳山區昨(2)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名47歲翁姓男子行經國泰路二段時突自撞安全島,沒想到撞擊力道猛烈,車殼當場解體連帶3顆輪胎彈飛,四散的零件還波及到31歲黃姓女騎士導致她摔車。事後駕駛翁男及騎士黃女受傷送醫,警方查出肇事的翁男酒駕,待他出院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法辦。
    2024/02/03 15:18
  • 忘轉彎?!地下室衝撞鄰居車 駕駛自撞梁柱

    上個月28號,凌晨4點半,新北市樹林區一處社區大樓停車場,有住戶回家時疑似一時恍神,忘記下坡道要拐彎,直接衝撞鄰居的車,還波及旁邊腳踏車、機車,撞擊力道相當大,車殼零件噴飛,駕駛自己也嚇一大跳,這一撞,全要負責賠償。
    2024/02/01 16:40
  • 國1賓士聯結車猛撞汽車 車尾變形「皺成一團」2人傷送醫

    國道1號雲林大埤路段今(28)日清晨6時許發生車禍,一輛賓士聯結車因未注意前方車況,撞上前方一輛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後車尾嚴重凹陷變形成廢鐵,隨後另一輛小客車則是撞擊散落的車殼零件而肇事,車禍造成李男駕駛及車上乘客共2人受傷送醫。
    2024/01/28 11:34
  • 螢光綠BMW跑車撞南投山壁 「前輪卡水溝」25歲男掛彩

    今(11)日,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撞山意外,25歲的張姓男子開著一輛類似螢光綠色的BMW轎車,疑似超速且對路況不熟,整輛車撞上山壁,車殼零件噴飛,整台車「打橫」在路上,張男鼻子受輕傷濺血,所幸人已無大礙。 ​​​​​​​
    2024/01/11 17:00
  • 快訊/國3草屯交流道3車碰撞 小客車「烏龜翻」零件散落

    國道3號南下217公里處草屯交流道今(7)日下午1時45分發生翻車事故,1輛小客車與2輛貨車不明原因碰撞,造成小客車翻車,車殼零件四散一地,詳細肇事原因及傷亡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07 14:23
  • 你想怎樣?情侶吵架波及「2機車」又拉又推

    一對情侶元旦凌晨出現在基隆七堵光明路附近,兩人爆發嚴重口角衝突,女方情緒失控,對著騎樓停放機車又拉又推,共造成2部機車毀損,車主一早要出門,發現愛車怪怪的,車殼上佈滿刮痕,調出監視器後看見女子動手推了機車所造成。事後PO網,另一名車主跳出來,指控自己的車也受害,目前2人都已經報警並提告。
    2024/01/04 12:4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 中壢左轉小客車衝撞直行車 車頭全毀滿地車殼零件

    桃園中壢今(2)日上午7時許發生小客車碰撞車禍,一輛小客車左轉中豐北路時,與對向高鐵南路三段直行的另一輛小客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2輛轎車車頭全毀,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而雙方駕駛均有多處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4/01/02 16:38
  • 誰用的啦! 騎姊新車慘摔男衰沾滿身豬油

    高雄岡山發生有不只一名騎士,因為地上一攤豬油摔車,其中一名騎士當時騎的還是姊姊剛買不到一個月的新車,這一摔不但人受傷車殼刮花,還沾了滿身豬油,騎士事後也把影片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
    2023/12/31 14:01
  • 裝沒事?女撞車「僅下車看5秒」 遭控肇逃

    有車主停在台北市文山區的停車場,結果下班後看到愛車板金脫漆、保險桿破裂,連車殼也搖搖欲墜,一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另外一名女駕駛,開車擦撞,對方明明有下車查看,卻沒報警也沒留聯絡方式,直接離開!由於事發地點屬於私人停車場,車主無奈,大約1萬元車損該怎麼討。
    2023/12/30 19:59
  • 控「湊整數硬加」害漏油! 機車騎士怒罵員工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到加油站加油,員工疑似為了幫忙湊整數,油不小心滿出來,騎士氣的錄影拍下過程,PO上社群平台,掀起熱議,有些人能接受湊整數,不用找零錢。不過油漏出來,也可能會引發火燒車,容易導致車殼掉漆。
    2023/12/13 20:29
  • 遭吸毒慣竊偷電動車 失主尋回:還要花3萬換車殼

    彰化鹿港日前傳出多起電動車竊案,警方循線調查,發現2名竊嫌因為吸毒缺錢花,所以偷車變賣,所幸警方在變賣前,把車找回,一名失主說花了8萬多元買給爸爸的生日禮物,車身被噴成銀色,現在還要花3萬換車殼,超級無奈。
    2023/12/13 19:28
  • 有片/國3新竹段貨車換車道惹禍 撞轎車「90度打橫」猛推250公尺

    國道3號南向新竹路段昨(7)日上午發生一起驚人車禍,一部大貨車要變換車道時,疑似是死角沒有注意到而撞上一旁的小客車,造成小客車往左轉90度打橫卡在大貨車車頭,一路被往前推至少250公尺,車殼零件沿路往後噴飛,而小客車駕駛奇蹟似地毫髮無傷。
    2023/12/08 15:48
  • 自摔撞壞20萬元「臨江夜市」燈桿 騎士肇逃

    台北市知名的臨江街觀光夜市前,日前凌晨一名騎士自摔,車殼零件當場碎裂一地,甚至撞上燈桿還有LED燈,造成字樣局部無法顯示,這名騎士找了一群朋友來幫忙,卻都沒人報案,直到隔天管理人員發現報警,不過現在警方以車追人打電話,都沒有人接。
    2023/11/29 12:29
  • 控「樓下汽車美容潑的」 車主控:沒恩怨

    我跟你沒恩怨,拿髒油潑我車幹嘛?新竹縣湖口一名車主,先前把愛車停在汽車美容工坊旁,一早來牽車,包含車殼、擋風玻璃都被潑了髒油,車身凹了一個大洞,氣得調閱監視器揪兇手,發現就是美容工坊員工。
    2023/11/26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