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續攤沒告知「婆婆傳訊護航」 網嘆:快速毀滅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3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3 19:18
夫妻倆之間難免會發生爭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倆之間難免會發生爭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倆之間發生問題,如果有外人插手干涉,恐怕會越來越糟。一名人妻表示,丈夫日前晚上出門,走之前含糊說要去吃飯,後來續攤晚歸也沒有事先報備,2人因此大吵一架,誰知道婆婆還火上澆油,令她相當傻眼。

這名女網友在FB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投稿表示,當天先生晚上6點出門,只含糊說「要出去吃飯」,隨著時間滴答滴答過去,原PO女兒眼看10點仍沒有見到爸爸身影,決定打電話關心一下,先生安撫女兒後,完全沒準備回家的跡象。
 

原PO婆婆傳訊息護航。(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Facebook)

隔了半小時,原PO受不了又打電話過去,這時才知道先生已跑去別的地方續攤,事先卻沒有報備,徹底惹怒了原PO,夫妻倆因此大吵一架,誰知道婆婆得知後,隔天立刻傳訊息詢問,更護航兒子「溝通好,改進才好,夫妻要相處一輩子,為了家庭和樂,放寬心。他不瞎搞,妳還求什麼?」

原PO相當無奈。(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Facebook)

簡訊內容無疑是火上澆油,原PO氣炸回覆,「妳自己去跟他講,原來不出軌,就是對家庭負責喔?我下次跟我朋友家人聊一下。」對此,網友搖頭直呼,夫妻倆的事情實在容不了第3者插手干涉,「兒子自己生的,就算出軌家暴婆婆也會叫妳看開點」、「婆婆說的話…是快速讓婚姻消滅」、「總之就是別人的女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妻#婆婆#簡訊#吃飯#續攤#結婚#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1041

0.2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