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教孫「喊姑姑媽媽」 親母不滿遭狠罵:肚量那麼小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9:50
「婆媳問題」為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為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為自古以來難解的問題之一,一名人妻日前抱怨,婆婆私底下擅自教導孩子,喊40多歲的姑姑「媽媽」,甚至還驕傲炫耀,夫妻倆得知後無法接受,不料反被婆婆教訓肚量太小。

原PO在FB粉絲專頁「靠北婆婆2.0」憤怒表示,趁她不在時,婆婆竟擅自教小孩叫姑姑「媽媽」,根本沒經過他們夫妻倆同意,事後甚至跑來炫耀,指說小孩叫得很開心。

 

原PO相當不滿。(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Facebook)

原PO指出,婆婆或許擔心40多歲的女兒尚未結婚,不過她認為不能因此未經同意擅自亂教,「我跟先生都不願意小孩被這樣教,姑姑就是姑姑,幹嘛要叫媽媽」,不料,婆婆竟指責他們肚量小,全都是原PO在挑撥離間。

更無奈的是,自從原PO糾正小孩唸法之後,婆婆似乎對她相當不滿,百般刁難她,不管做什麼事都被她唸,原PO無奈表示,「請問有人的婆婆也會這樣嗎?」

 
此文一出,網友都認為非常不妥,明明是姑姑為何要逼著喊媽媽,「明明就婆婆在離間妳和妳親生小孩的關係,她還敢說妳使弄,她使弄在先吧」、「姑姑就姑姑,為何要把小孩給搞亂呢!」、「天啊!姑姑跟媽媽哪能放一起」、「這樣的婆婆心態已有問題,建議不同住」、「小孩是父母雙亡嗎?未婚的姑姑被叫媽?婆婆整個很鬧事」。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婆#姑姑#媽媽#夫妻#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1001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