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腦麻兒跑45公里超馬 單親母「活著不為己」惹哭萬人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6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6 15:53
單親媽推著腦麻兒參加馬拉松競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單親媽推著腦麻兒參加馬拉松競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高雄一名陳姓單親媽媽獨自扶養腦性麻痺兒子20年,為了慶祝兒子生日,共創造美好回憶,她13日推著兒子來到台東參加超級馬拉松競賽,儘管過程十分艱辛,但只要看到兒子開心的模樣,她甘之如飴。

儘管過程艱辛,陳媽媽仍帶著兒子完成人生中第一場超級馬拉松競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該名陳姓單親媽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為了迎接腦性麻痺兒子20歲生日,她上週六特地帶著兒子參加「南橫超級馬拉松」45公里組競賽,過程中有跑友湊過來問她「為什麼不送他去安養院?」她不加思索回覆「為什麼要送他去,你知道裡面多可怕嗎?是不是為了躲避責任,就可以想也不想地把小孩丟在裡面,那我一開始就丟掉了,為什麼還要一個人照顧他20年,這20年來,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語畢,她便流著淚繼續往前跑。

陳媽媽獨自推著兒子跑了超過45公里的路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陳媽媽說,很少流淚的她,那天一邊跑一邊哭,「說實話,我真的覺得現在的我,活著並不是為了自己。一個人獨推很累,但我用兒子的名字,完成他人生中的第一場超馬,也帶他用腳看到了南橫風景的美麗,這是屬於兒子的生日禮物,也是媽媽能為他做的事」。

文末,陳媽媽向廣大網友討祝福,希望大家留言祝福兒子20歲生日快樂,「知道那麼多人祝福他,他一定會很開心的,謝謝大家」。而上萬名網友也紛紛感動留言「生日快樂,謝謝妳讓大家見證勇敢、堅持」、「好偉大的母愛,媽媽辛苦了」、「母愛真的偉大,我比較想說今天是妳的母難日,希望妳繼續正向勇敢下去,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腦麻#馬拉松#腦性麻痺#單親#超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89

0.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