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房送單親母 女友飆罵「媽寶沒擔當」:我真是瞎了眼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7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7 16:24
孝子買房登記在母親名下,結果女友大發雷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孝子買房登記在母親名下,結果女友大發雷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我真的做錯了嗎…」一名男子發文表示,他從小生活在單親家庭,靠著母親辛苦工作拉拔他跟妹妹長大,半年前爺爺突然過世,留下了一塊土地給他,孝順的他用這筆錢買了房子登記在母親名下,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大發雷霆,怒罵「你這媽寶,沒擔當」,讓他覺得非常委屈。

男子把繼承的土地賣掉,買房給媽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男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透露,他從小家境不好,父親遭遇車禍過世後,母親一肩扛下家中經濟重擔,靠著做成衣加工養大他跟妹妹,「小時候家裡沒飯吃,甚至窮的只能煮泡麵,我媽都只喝湯,她還常常做衣服做到三更半夜,只為了我跟妹妹的三餐,我真的只是想給媽媽和妹妹一個家」。

男子表示,半年前爺爺病逝,留給他一塊土地,女友得知後對他說「錢我們可以結婚用啊,然後再買間房子、買台車,你媽跟你妹就繼續住租屋,大不了租金你付,不然買房買車剩下的錢就當給我的聘金」,但他不捨家人租屋過活,於是決定把地賣掉,買房給母親,剩下的錢再用爺爺的名義捐給慈善機構,幫助山區孩童就學。

女友得知他買房給母親,怒嗆「你這媽寶,沒擔當」。(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

沒想到女友竟然大發雷霆,怒罵男子很不尊重人,買房子、捐款的事情都沒有提前告知,直說這筆錢可以讓彼此過上很好的生活,講到激動處,甚至拿起手邊的吹風機砸向他,罵道「你這媽寶,沒擔當,我真是瞎了眼」,讓男子既錯愕又委屈,實在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錯什麼。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力挺,「你完全沒錯啊,錢也不是她的,她在激動什麼,莫名其妙」、「一樣身為女生,我覺得你是對的,會孝順自己父母的,一樣也會孝順另一半的父母,恭喜你,有重新選擇的機會」、「爺爺的地是神助攻,不僅改善了你的生活,也讓你看清一個人,真是幸運」、「你做得很對,很慶幸媽媽沒白養你」、「你沒錯,錯在她太自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單親#買房#女友#交往#聘金#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3

0.1042

0.2945